Convertlab再获殊荣 荣膺灵眸奖「2018 创新MarTech企业 」

互联网
2018
12/10
14:16
分享
评论

12月6日,营销媒体Morketing在京主办MS2018全球移动营销峰会暨灵眸奖颁奖典礼。国内领先的一体化营销云平台Convertlab上榜 「2018 创新MarTech企业 」,与Oracle、Adobe 等国内外巨头一同入选,继续保持本土MarTech企业领先地位。

灵眸奖的推出,是鼓励全球营销商业生态中,最具有创新活力的品牌、案例、及相关企业、个人,鼓励真正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新势力。

奖项评审团由媒体从业者、Morketing代表、学术和行业机构代表、第三方机构等国内顶级专家组成。其中MarTech企业的评选结合了企业创新性、服务有效性、客户知名度、自身发展性及发展空间、综合实力等多个维度整体考量。

经历过2017年认知的普及,2018年国内企业逐渐开始MarTech的落地实践,Convertlab作为最早期展开产品研发以及项目实施的企业,始终与行业共同探索,以专业、便捷、智能的产品,帮助企业直连消费者,已经为数百家零售、连锁、金融、快消等行业企业提供服务。

Convertlab通过旗下产品一体化营销云平台DM Hub帮助企业搭建实现增长的完整体系。DM Hub的应用正是解决增长体系闭环中各个层面需求。首先依靠强大的全渠道用户数据采集、管理、分析能力,帮助企业读懂用户;同时,应用程序化的方式使营销活动自动执行、企业与海量用户自动化且个性化的沟通,实现运营效率的阶跃提升;最后营销策略及执行的效果经由系统迅速验证,并不断优化,以小步快跑的敏捷营销应对瞬息万变市场环境。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也很专注,希望能够与客户企业一同实现真正的精细化管理,获得营销效率的提升,从而实现数字化时代从数据到增长的跨越。“Convertlab出席晚会代表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