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天下荣获贵阳大数据安全成果一等奖与技术创新一等奖

互联网
2018
12/10
14:07
分享
评论

为推动国家大数据核心区建设,切实保障国家数据安全,2018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于11月21日至11月27日在贵阳国家大数据安全靶场举办。北京众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天下”)作为攻方团队受邀参加。

本届活动参赛团队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腾讯、360、阿里云、亚信安全、启明星辰、绿盟科技、知道创宇、安恒信息 、永信至诚、长亭科技、重庆梦之想、网御星云、北京悬镜、东巽科技等44个国内知名团队。

攻防演练活动现场

众安天下在此次演练活动中,快速高效完成相关任务,并完整交付相关结果分析报告。在38个攻击团队和6个防守团队中,以实战攻击第2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安全成果一等奖”与“技术创新一等奖”。众安天下安全攻防技术能力获得主办方和指导单位相关领导点名表扬。

比赛绩公布后,团队陆续收到“贵阳广播电视台”、“新华社”等各大新闻媒体采访邀约与报道。众安天下队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实战项目对团队成员的专业技能和团队成员之间协作配合能力要求都比较高,此次采用真网实战演练,和平时在公司参与众测项目环境还是比较相像的,所以即使是第一次参赛,并没有感觉到紧张。

团队接受“贵阳广播电视台”采访

众安天下创始人/CEO杨蔚(花名301),在活动后表示:贵阳攻防演练已连续举办至第三届,许多政务网站和系统都已经做了非常多加固,据据主办方和往年参赛队伍反馈,今年测试目标整体的安全防护能力和安全意识,相比往年都得到了很大提升,此次攻防演练是众安天下团队首次参与,团队短时间内能在近40家攻方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是对团队核心能力的极大肯定和认可,这都源于多年来帮助客户排除安全隐患的实战项目经验积累。

众安天下CEO杨蔚 左一

未来,众安天下希望能够为国家政务数据安全提供更多的安全能力支撑,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实施输出更多安全防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安全众测服务。“众安天下,天下众安”,让民众享受更安心、更便捷的互联网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