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斩获腾讯“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互联网
2018
12/10
11:27
分享
评论

近日,由腾讯网举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回响中国”是腾讯倾力打造的教育界盛事,也是整个教育行业的荣耀盛典,已成为年底不可或缺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在本届颁奖典礼中,51Talk凭借多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深受广大学员好评的口碑,斩获腾讯“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图片1.png 

据南方周末与中科院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在线教育英语行业51Talk占有49%市场份额,成为最受家长欢迎的三大品牌之一。特别是2018年以来,作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的51Talk宣布品牌升级战略,重塑“在线青少儿英语”的品牌定位,启用全新的VIS(视觉识别系统)。统一的视觉语言和智能化的用户服务体验,让51Talk品牌变得更加青少儿化、国际化,彰显了新的品牌定位,且更符合目标受众的审美。51Talk为学员创造轻松简单学英语的氛围,鼓励孩子们大胆开口说英语,努力做到“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51Talk在品牌知名度和产品满意度方面取得了双丰收,主要得益于其近年来在技术研发、课程升级、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大力度投入。51Talk充分顺应中国孩子的学习成长规律、因材施教,尽心打造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课程,采用更加地道实用的语言、富有趣味的绘本画风,让孩子爱上学习;51Talk自主研发了真人在线互动教学软件——Air Class(AC),陆续推出人脸识别,情绪和语音识别等AI教育功能,优化使用体验,提升学习效果;51Talk在菲律宾国内深耕多年,建立起上千人的本地运营团队,保证了师资充沛,并以极其苛刻的标准考核,为用户带来多元化、高性价比的优质课程。高质产品才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精细的产品才能走得更远,51Talk优质的产品服务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图片2.png 

51Talk影响力的提升同样离不开市场层面的紧密配合,一直以来,51Talk都非常注重跨界营销,用更新、更有趣的方法传递其品牌理念和优质教育内容。构建电视头部晚会、网络视频顶级综艺、跨界合作、公关发布会等全平台精准营销场景。今年51Talk牵手《捉妖记2》引爆新一轮在线学英语的热潮,联手金鹰卡通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人偶总动员》再出新玩法,与娱乐大IP进行跨界合作,运用多场景营销打造品牌影响力。本次腾讯教育盛典,51Talk获得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无论是早期签约的明星代言,还是逐步联手娱乐产业,都体现了51Talk为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倾注的努力。通过一系列有社会意义的活动,放大品牌定位,引爆传播效果,让优质的青少儿英语教育资源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