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多好礼等着你 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火热开抢

互联网
2018
12/10
10:52
分享
评论

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刚刚落下帷幕,双十二的大幕就要拉开。错过双十一的小伙伴,千万不能再次错过双十二。小狗电器旗下的重磅新品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也将开启钜惠节奏,双十一没有抢到的小伙伴,这次千万要提前做好准备,把诸多好礼和智能高效的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抢回家。

小狗R55 Cyclone在双十二期间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多重好礼,只要参与0元预定,即可享受多重好礼。即日起至12月10日0点,预约成功即可立省400元,同时还可获碧然德净水壶,微信分享即可获得白色恋人进口饼干,参与晒图评价获得还有定制版小狗公仔相送。不仅如此,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京东白条6期免息,30天想退就退,中央维修服务等诸多特权。

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是小狗电器2018年的重磅的新品。不仅丰富了小狗电器的产品线,而且颠覆了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固有印象。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时下主流的LDS激光导航系统,不仅拥有扫描速度快,而且路径规划更精准等诸多优点。而且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还对LDS激光导航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2160次/秒的扫描速度,远超同类竞品1800次/秒的扫描速度。在实际使用中,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路径规划更精准,真正杜绝了清洁死角。

不仅如此,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采用了6400mAh超大电池,这也让小狗R55 Cyclone成为国内首款拥有4小时续航的扫地机器人。超长的续航能力,也让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拥有一次充电清洁300平米的超强能力,大幅度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智能操作上,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也有着独特的操作体验。首先,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专属APP可以实现远程操控和实时监控等实用功能;其次,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拥有行业领先的10点自定义区域清洁,这项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自主的选择清洁区域,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高效。除此之外,小狗R55 Cyclone专属APP还拥有掌上虚拟墙功能,不仅大幅度提升了用户操作的便捷,而且凸显了小狗R55Cyclone的智能化。配合小狗R55 Cyclone扫吸拖刮四位一体的清洁模式,让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智能高效的清洁神器。

双十二的大幕已经开启,马上登陆京东小狗扫地机旗舰店,现在参与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0元预约,即可享受诸多好礼和多重特权,把小狗R55 Cyclone扫地机器人带回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