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典礼落幕,LOHO荣获最佳新零售创新公司TOP10

互联网
2018
12/10
10:49
分享
评论

12月8日,由猎云网主办的“聚势谋远创变未来——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邀请了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以及近千位投资人及创业者参加。来自硬科技、智能、文娱、零售、医疗、教育、汽车等领域的创新者们围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和时代坚韧的创业者”、“时至今日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创投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创业创新的版图和格局如何变革,商业世界里如何持续创新”以及“展望未来十年中国互联网创投走向何方”四大板块,分享了对科技和产业的前沿观点,共同探讨创新潮流趋势。

会上揭晓了2018年度创业领军人物、最佳独角兽潜力创业公司等14个奖项榜单,榜单经过线上投票及知名投资人、媒体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定得出。其中企业类榜单投票占比20%+评委评选占比80%。通过评审团对企业综合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考核,最终LOHO时尚眼镜从100多家企业中成功突围,与YOHO有货、OFashion迷橙、瓜子二手车等知名品牌一起,获得最佳新零售创新公司奖项。

LOHO时尚眼镜成立于2012年,几年来发展迅速,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和纷繁复杂的商业进化浪潮,企业从未停止对商业模式和技术的创新。LOHO创立初期便首创了眼镜行业M2C模式,打破行业垄断,给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产品。通过线上整合流量、线下承接流量、全渠道数据化运营的新零售运营模式,搭建“全场景+全客层”生态平台。这一颠覆行业的时尚新零售商业模式已在市场上获得成功验证,直接带来了LOHO品牌业绩的快速发展,使LOHO成为践行新零售创新的佼佼者。

目前,LOHO在全国100多个核心城市已拥有超过400家品牌直营店、注册会员300多万人。同时借助官网、天猫京东等多个线上平台运营及公众号(小程序)到朋友圈LBS广告营销、社群运营等去中心化社交运营,实现了线上线下多渠道流量变现,线上平台线下门店间的相互导流,提升了用户触达率、转化率和消费体验。

此外LOHO还拥有一套完整的新零售赋能技术生态体系,由集团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CRM、SCM、BI大数据平台等多个技术专利系统,支撑集团多品牌的智慧零售愿景。以技术驱动业务创新发展,构建LOHO新零售智能商业互联网化,高效实施数字化技术零售。

未来,LOHO也将继续不断地丰富能力,持续赋能新零售生态圈。在商业世界里瞄准趋势,勇于突围,散发新零售创新的光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