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Data联合创始人党海鑫出席百度云2018云智峰会并作主题演讲

互联网
2018
12/06
17:44
分享
评论

据悉,百度云ABC Summit 2018 云智峰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聚焦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提供更全面、更灵活的企业智能化全栈解决方案,分享智能生产、智能经营、智能客服、企业数据智能等案例。WakeData惟客数据是目前发展势头猛劲的线下大数据服务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销售VP党海鑫受邀参加峰会,以ABC企业智能联盟成员参加启动仪式。并在会上作“唤醒企业沉睡的数据”主题演讲。

(WakeData党海鑫(左四)作为ABC企业智能联盟成员参与启动仪式)

百度成立ABC企业智能联盟,旨在携手生态合作伙伴,融合ABC(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技术,更快更好加速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应用落地。联盟成员WakeData惟客数据是一家新锐线下大数据服务商,为线下企业提供一站式客户经营大数据解决方案,近期刚完成Pre-A轮融资,并发布了产品惟客宝,表现亮眼。

演讲中,他就目前线下大数据行业及线下零售行业的现状分别做了分享。“线下大数据行业目前的壁垒在于业务数据和活动数据没有打通,造成数据孤岛、数据无法标签化、数据应用简单;因此导致线下企业在数据采集、存储加工、流量转化以及监测营销投放效果等方面存在巨大困难。这样看来,数据采集、数据之间的打通对于不管是线下大数据或是线下零售行业来说都很关键。”

如何实现数据多场景采集以及数据打通?党海鑫展示了WakeData目前的技术成果。在数据采集方面,WakeData提供线上数据埋点工具,线下数据探针和视频数据的采集,目前已完成和思科、华三等国内外知名品牌AP的接口打通,并完成从主流视频设备提取客流、情绪等基础算法研发;而在数据打通上则结合探针和视频,帮助企业打通客流、消费、会员和线上数据,并能帮企业建立从线下到线上移动设备到微信UninID等Mapping关系。

在数据采集和打通的基础上,WakeData还可进一步对线下企业经营、运营进行数字化赋能,将这些数据价值化。在具体的应用上,可帮助企业构建自有业务用户标签画像,提供商品推荐、营销投放、用户运营等,让企业具有互联网经营迭代能力。

最后,党海鑫总结道,WakeData客户经营大数据交付方案其实可划分为包括PaaS和SaaS服务。PaaS服务包含有数据打通、推荐服务的功能;SaaS服务则包括了客流会员、商家、报表、数据管理、精准投放等系统,二者共同构建了WakeData客户经营大数据解决方案,完整地包含了企业对于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资产化、经营数字化的需求。对于线下企业向数字化创新转型,他乐观的表示:“WakeData将帮助企业解决企业数据分散、割裂、场景多采集难,无法打通无法价值化无法应用的尴尬,为线下企业提供一站式客户经营大数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智能化升级,实现经营数字化、数据资产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