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与浪潮合作 布局多云端市场

互联网
2018
12/06
15:24
分享
评论

2018年12月6日,北京 ——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与全球领先的计算方案提供商浪潮达成合作协议,为广大用户提供基于浪潮服务器和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的大型多云端架构。双方合作首先推出了基于浪潮双路旗舰服务器NF5280M5的超融合解决方案,实现了计算、网络和存储等各类资源解耦和池化,不仅具有私有云的可控性和安全性,还具有公有云的精简性、敏捷性以及更低TCO。

Nutanix与浪潮联合推出基于浪潮NF5280M5的超融合解决方案

此次联合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迈入了新的阶段,这将对中国超融合市场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浪潮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方案供应商,根据Gartner数据,2018年第二季度,浪潮服务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Nutanix是全球最大的企业云操作系统供应商之一,并再次获得2018年Gartner超融合基础架构魔力象限领导者。

Nutanix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及日本地区负责人Matt Young表示,“对于浪潮的客户,他们在享受浪潮产品稳健性和可靠性的同时,也能拥有Nutanix产品的简单和灵活性。Nutanix将与浪潮一起,为中国客户在多云端架构的运作方式和体验提升方面共同努力。”

将浪潮的硬件重构技术与Nutanix的软件定义技术相融合,能够给传统企业和政府用户带来非凡应用价值和体验,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表示,“Nutanix是全球领先的超融合架构方案供应商,全球众多500强企业及中型IT企业用户大量部署Nutanix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深入传统行业市场,推动中国数据中心的云化升级,并将合作范围从中国拓展到全球。”

双方合作进一步丰富了中国客户对能够运行基于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的多云基础架构的服务器平台的选择,作为中国领先的IT公司,浪潮加入运行Nutanix软件的服务器供应商名单,将进一步扩大Nutanix在中国市场各个领域更好地落地。

此次合作也揭示了浪潮在超融合基础架构领域的发展计划。融合架构分为软件定义和硬件重构两类构成技术,浪潮融合架构技术战略一直以硬件重构为核心,从机柜、服务器以及芯片等三个层面,来实现硬件的解耦和池化,目前,已经开发完成了芯片层面的I/O、存储池化方案,这些方案已在人工智能、视频、热温冷数据一体化管理等场景中大规模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