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驰出行共享汽车三大优势傲立共享出行领域

互联网
2018
12/06
14:33
分享
评论

时下最新潮、最流行的出行方式莫过于驾驶共享汽车,其以独到的市场价值屹立于人们日常出行生活之中,给予人们生活便捷、省心。属于“租生活”的共享经济时代已然来临,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到2025年有驾照无车人群将会增长至7亿人,共享汽车的需求将日益增长,且发展前景远大,市场空间广阔。

因此,愈来愈多的企业瞄准这一商机,意图抢占共享出行市场,分得一杯羹。在众多抢滩共享出行市场的企业之中,绿驰出行以其独特的优越性,极高的品牌价值,独具的极大优势,傲立于共享出行领域。

22430_6feafdd0-b987-46d2-ab23-e62a8dc7391d

相对于市面上盛行的共享汽车品牌而言,绿驰出行共享汽车具有三大优势:

1.行驶里程长

据了解,大部分共享汽车是新能源汽车,在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在100-200公里之间,并不符合长距离驾驶的需求。但绿驰出行采用的是野马E350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能达到260公里,其行驶里程可满足一些需要近郊游及省内区间往返的租客的需求,采用绿驰出行绝对是其理想的选择及最佳选择,不用担心车辆在行驶途中没有电,无法驾驶。

2.车内空间大

如果只是上班通勤,对车内空间大小的需求不是很大,但当举家出游、三五成群郊游时,现出现在市面上的很多两座共享汽车就无法满足出行的需求了,绿驰出行的SUV车型已充分考虑到这一点,给众多无车家族、喜欢成群结队出行的人群提供了诸多便利。

3.价格便宜、不限号

且不论业内人士所说共享汽车产业模式盈利模式不明晰,但对于用户来说,相对于打车出行,共享汽车明显更便宜——绿驰出行每分钟0.6元的定价符合众多用户的心理预期,价格便宜、公道。

绿驰出行的车型为野马SUV,计费标准:0.6元/分钟,无里程费,押金199元,芝麻信用积分大于750分,还可免押金。用户可进行分时租赁、长租,分时租赁是以你开始使用的时间算起,按每分钟收取使用费用,相对价格比较便宜;使用长租的客户要提前预约,配置车辆对应的充电器,长租押金为999元,日封顶费用188/天,按天进行计费。

绿驰出行共享汽车采用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所上车牌全部为绿牌。在全国任何城市全年不限号不限行。

微信截图_20181204154653

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除了不限号外,在极其注重环保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低碳出行的今天,以绿驰出行为代表的共享新能源汽车,将对缓解交通堵塞、提高通行效率、降低道路磨损、减少空气污染、降低对能源的依赖性等方面做出极大的贡献,共享新能源汽车的明天将无限光明、大放异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