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黄佳佳荣获腾讯“2018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大奖

互联网
2018
12/04
11:34
分享
评论

本届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盛典围绕“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的主题开展,对教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云集了众多知名教育品牌、企业成功人士、跨界社会名人等。盛典上公布了2018“回响中国”腾讯教育盛典产业价值榜,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荣获2018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image.png 

知名媒体人秦朔认为,60后的俞敏洪,70后的刘强东,80后的黄佳佳,这三个代际的江苏籍创业者,他们从创业到上市,需要的时间越来越短,85后黄佳佳的纪录则是5年。黄佳佳,作为51Talk掌舵人,这位戴着框架眼镜,透着文气的企业创始人对行业的了解和思考已经十分成熟。

在追逐奔跑速度与企业修炼内功两者中权衡,黄佳佳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黄佳佳引领团队专注于K12基础在线教育,打造最懂学员智能化、个性化、趣味化的在线教学平台。师资方面,51Talk 7年间在菲律宾发展了超过16000名“5A好外教”,菲律宾当地外教的报名通过率仅有3%,招聘通过后,还会对每位外教进行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课程方面,51Talk的“5星好课程”以“Fun&Fruitful”为教学原则,由200多名国际教育专家基于CEFR(欧洲语言共同框架)研发,全面提升了学员“听、说、读、写”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技术方面,51Talk自主研发了实时在线上课平台AirClass(AC),使其成为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教学系统的在线教育品牌。

image.png

51Talk创始人兼CEO  黄佳佳

黄佳佳始终保持着对教育事业的一颗赤子之心和敬畏之心,他曾在51Talk成立7周年致员工内部信中表示,“2018年,是51Talk赴美上市后又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重要里程碑,我们一起经历了跌宕起伏,也遭遇了不少挑战。我们必须坚守教育者的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地耐心耕耘,做教育,从来都是一个慢行业,而我们都已参与其中,教育的初心承载着我们七年来的成长,也让我们有理由对未来充满期待。在自我突破的过程中,每一位团队管理者和51Talk的员工,都应该去学习并应用成长型思维去解决问题,这是我们这个组织现在乃至未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指导原则。”

从创立之初,51Talk便将“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作为使命。黄佳佳坚守本心,继续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在偏远山区等资源匮乏地域推动系列公益项目,让更多地处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通过51Talk获取优质的外教资源和完整的课程体系而受益终生。黄佳佳所追求的“普惠教育”,让孩子们都能平等拥有学习的资格,这才是教育本身所追求的伟大人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