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开启基金销售抢单模式 华夏基金与百度百盈签署代销协议

业界
2018
12/03
15:08
吴娟娟
分享
评论

华夏基金公告,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北京百度百盈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百盈基金”)签署代销协议,自2018年12月3日起,华夏基金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百度百盈基金开通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11月29日,百度宣布,旗下百度百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百盈)正式获得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为基金销售。资料显示,北京百度百盈科技有限公司由百度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2千万元,法定代表人张旭阳。

据了解,百度百盈正式获批基金销售牌照后,百度工作人员向媒体表示,其实早在8月拿到基金销售牌照后,公司已经开始逐步联系多家基金公司谈相关合作。目前来看,百度的抢单模式已经开启。

(来源:中证网    记者:吴娟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华夏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