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直军:华为2018年收入将首破1000亿美元大关

业界
2018
12/01
08:33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消息,据美国CNBC报道,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本周四表示,华为2018年的收入将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徐直军表示,华为的业务增长“略好于”预期。“我们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没有问题。”他告诉CNBC。

但他并未详细说明推动增长的因素。

根据报告期末的汇率,华为在2018年前六个月实现了3257亿元人民币(约490亿美元)的收入。2017年全年,华为财报显示根据年终汇率其收入为925亿美元。

目前华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各种业务的强劲表现,尤其是其持续增长的消费者业务部门。按市场份额计算,华为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领先于苹果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徐直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