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24城,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厦门完美收官!

互联网
2018
11/30
17:13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2018年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抵达了今年中的最后一站——鹭岛厦门!

营销创新,征服TA的心

作为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及港口,厦门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旅游和贸易行业都十分发达。近些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度成熟化,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营销也随之进入低增速时期。面对新挑战,厦门的企业主也都不甘示弱,摩拳擦掌想要取得先机。而在变革的浪潮中,如何能做到让营销精准有效?

厦门峰会上,搜狗公司企业销售部总经理刘良伟,搜狗公司搜索广告部总经理钱自强,搜狗公司企业销售部华南大区销售总监魏秀圆,为厦门地区的企业主们分享了做好营销的“小秘密”。

来自搜狗的营销专家们为厦门企业家展示了近些年来搜狗在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的新突破和在实现全场景营销上所作出的探索。他们指出,在搜狗庞大的用户数量加上差异化、多样化资源入口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撑下,搜狗的智能营销广告打通了搜索,交流,浏览等网民上网主流场景,不仅能帮助品牌的推广信息实现更大范围的用户覆盖,更能做到精准触达用户。

随着厦门峰会的结束,2018年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完美收官!回顾这一年,我们一起创造了哪些美好回忆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018年,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共计举办了24场,从东北的哈尔滨到西南的昆明,从西北的乌鲁木齐到东南的厦门,横跨祖国千山万水,共计走过了24座美丽的城市。

16位搜狗营销专家根据每个地域的不同特点,为企业解读最新营销趋势,分享最新营销理论,影响了近3万位营销人。同时,会上不仅有来自搜狗营销专家的精彩分享,还有各个城市的代表性企业来到现场,亲身讲述他们的成功营销经验。

此外,在今年的搜狗全国峰会上,针对企业在搜索、输入、浏览等多种网络场景下品牌塑造影响力,中国广告协会和搜狗一起,以搜狗大数据算法为基础,推出了各地区的“品牌影响力指数”榜单,在全国共评选出了240家优秀企业,以表彰其在搜索、输入、浏览等多种网络场景下表现出的优秀品牌营销力。

而除了丰富的营销干货,今年搜狗营销峰会还为各地营销人带来了许多精彩的AI黑科技。无论是新奇时尚的搜狗硬件翻译产品展区、好玩有趣的智能语音互动区,还是能将演讲内容准确翻译实时上屏的搜狗同传技术,都受到了参会者的强势围观,让大家大呼精彩。

24场移动营销峰会,16位搜狗营销专家,数十家营销先锋企业,240家品牌影响力指数榜单企业,近3万名营销人……搜狗用AI营销硬实力为全国的移动营销从业者们带来了一场完美的年度“营销大戏”。

未来,搜狗将继续不断提升营销技术,创新营销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为品牌创造更多想象空间,希望能和各位营销人一起,在时代变革的浪潮中收获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