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谭思亮称中国互联网未来取决于“下沉市场”

业界
2018
11/29
12:59
孙宏超
分享
评论

11月29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趣头条“趣生态大会”上,趣头条创始人谭思亮表示“下沉市场”将主导未来3年中国互联网市场的格局,“中国互联网的未来3年,就取决于‘下沉市场’的增量用户,取决于有哪些公司可以充分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挖掘这部分用户的价值。”

同时谭思亮还表示,趣头条将持续发挥自身“下沉市场第一流量入口”的优势,发力营造趣头条内容生态。近期,趣头条号平台将持续提升优质内容创业者的分成收益至6倍以上,并将陆续签约近千名内容生产者,为其提供高至每月3万元的保底收入。

经过2年半的发展,趣头条已经证明:在五环外的“下沉市场”还存在一个内容产品的“快车道”。为了让参与趣头条内容生态的内容生产者共享这条“快车道”,趣头条号平台近期将主推两大策略:

首先,未来6个月内平台为内容生产者提供的分成数量将达到每天200万元。三个月后优质原创作者分成提升到55%以上。除此之外,还会推出名为“快车道”的系列签约计划,为头部内容创作者提供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保底签约。

其次,趣头条要把做“对内容创作者最友好的平台”作为平台发展的重要原则。趣头条业已推出微信小程序“趣头条号小助手”,趣头条号运营者无需登录后台,可随时随地通过微信小程序实时查询管理后台数据,创作者可以随时分享每一次成功发布、被人赞赏和收获爆款的喜悦。这一功能在目前主流的信息流内容平台中独树一帜。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孙宏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因认为北京弘邦君达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哇趣头条”作为其APP及官方网站名称的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趣头条”APP经营者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该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立即停止使用“哇趣头条”作为其软...
业界
获取信息这必然是生而为人的刚需,但获取信息的效率、方式、人群有别,一个瞄准、预设了三线以下城市用户群的产品,已经为自己调好了一个随时警报的闹钟,市场份额的下降几乎是必然情形。
业界
流量和关注度,腾讯,360和百度皆是顺着此路走出来,虽然趣头条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接下来游戏和电商势必是它可以选择的方向。
业界
最近,有关消费升级与消费降级的讨论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作为一个新的风口和方向,人们对于消费升级和消费降级的谈论无可厚非,因为只有深入讨论才能找到合适的发展方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