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亮相WISE 2018 引领共享时代新经济

互联网
2018
11/28
15:16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27日-28日,由36氪主办的第六届WISE大会—“WISE 2018新经济之王”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聚集了众多投资人、头部企业CEO、明星独角兽,捕捉行业价值,影响力深远。小电作为独家共享充电合作伙伴携柜机亮相本次大会,为参会者提供共享充电服务,轻松解决了人们在参会过程中手机电量的“红慌”烦恼,得到了与会大咖们的一致认可。

WISE新商业大会作为最顶级的商业领袖峰会,来自全球的商界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人、精英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讨论新商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作为中国商业的焦点峰会,以“新经济”为主题,聚焦新经济时代各个行业的“新经济王者”,领航新商业时代,共同开启新经济未来。

据了解,小电主要针对全国一二线城市用户提供共享充电服务,产品主要覆盖大型商场,酒吧,KTV,咖啡厅,电影院,大型连锁餐饮等主要线下消费场景,解决各消费场景下用户手机充电痛点,目前已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全国320座重点城市,用户量突破8000万,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

小电作为共享充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市场表现一直很抢眼,在行业的场景争夺战中,小电以先发优势抢占市场份额,持续拓展场景布局,并对产品和用户体验持续优化,完成了用户积累,改变了多数人的出行生活方式,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小电更在完善共享充电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线下流量商业化变现能力。以全场景布局构筑简单高效的共享充电服务生态,保证用户市场稳步增长,开启了共享充电未来新局面。

在新商业的浪潮中,共享经济稳步发展,面对风起云涌的环境以及充满未知的未来,小电会继续颠覆创新、不断突破,在渠道、规模、运营能力的竞争中取得先发优势,占据共享充电风口,使充电宝的使用效率达到最大化,力求每台充电宝发挥最大价值,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共享充电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