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APP推出新功能,让装修决策不再困难

互联网
2018
11/28
15:00
分享
评论

装修作为高成本、长周期的消费行为,用户在决策前往往会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大量的装修效果图进行参考。在这个过程中,很多用户可能会碰上以下困扰,比如收藏了很多装修美图,但因为没有做有效的分类,真正需要的时候找的手忙脚乱,又或者面对装修这门复杂的功课,自己有很多的问题,但不知道能从哪里获得解答。

就在近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推出了“土巴兔装修”新版APPv6.8.1。据悉,此次更新旨在进一步提升家装用户的APP使用体验,针对用户痛点新增了两大功能,灵感库与新问答,希望借此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装修素材,提高决策效率,同时新版APP也在功能上进一步强化了用户互动。

装修灵感库闪亮登场,为你保留灵感一刻

装修方案决策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没有办法简单地依靠几张效果图就完成决策。据数据统计,一位家装业主在装修前需要参考大量效果图,少则数百张,多则数千张,如此庞大的数量,如果没有做好分类整理,可能看过就忘记了,不能起到真正的参考作用。

image.png

而土巴兔装修APP新上线的灵感库功能,能够实现图片分类收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决策习惯,分门别类收藏图片素材,有些人喜欢依据空间布局进行分类,而有些人则更习惯于通过装修风格进行决策,这种个性化分类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一方面提高了用户的决策便捷性,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用户明晰自己的需求。

据悉,后续灵感库还将开发多人共享、共同管理等功能,用户可以邀请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参与灵感库管理,分享、交流彼此的装修喜好。

新问答版块上线,装修最强大脑为你出谋划策

此次APP升级的另一大功能则是上线了全新的问答版块,就装修而言,大部分业主都是新手小白,对装修基本一窍不通。但装修往往又涉及到很多专业性极强的问题,比如户型设计、材料选购等等,用户急需一个可以获得专业指导的途径。

image.png

而土巴兔的新问答版块根据用户的提问数据,将问题重新分类,凸显人性化之余,用户也能够更便捷快速地掌握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同时,新问答版块还增加了回答互动的功能,让更多的家装用户能一起参与到话题讨论中来,增强了用户、装修公司、设计师、平台之间的连接。

用户在平台发布提问后,系统会根据问题类型将问题分发给不同的设计师或装修公司进行回答,真正实现了问题的智能分发与高效回答。除此之外,新问答还增加了消息推送功能,用户的问题被回答后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通知,提升了用户获取解答的效率。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土巴兔目前已经汇聚了全国 8 万多家装修公司、 110 万室内设计师,覆盖国内 307 个城市,累计服务逾 2600 万用户。与其他平台相比,土巴兔作为互联网装修平台,汇聚了大量的装修用户,以及设计师、装修公司等专业资源,优势明显。

而APP作为土巴兔移动端的重要服务端口,除了能够为用户提供装修报价、装修日记、家居美图、装修公司评价等参考建议以外,还可以提供记账、购物清单、装修黄历、材料选购、工地进度查询等多项功能,覆盖家装全流程,通过十年来沉淀的大量数据,全面提升家装用户体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站长之家编辑

链接:https://www.chinaz.com/news/mt/2018/1128/963574.shtml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