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铃荣获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互联网
2018
11/28
14:10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24日,“2018IECES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在北京希尔顿隆重举行。峰会上,微铃凭借其在亲子教育及母婴服务行业的卓越贡献,获得早幼教专家与业内权威人士的高度认可,被评为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微铃荣获第二届国际早幼教峰会“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这是一场影响整个早教行业的盛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联合主办,以“创芯教育· 无界赋能”为主题,以“享全球,融多元,创智慧,造未来”为主旨,邀约国内外早幼教专家、行业知名企业以及权威媒体嘉宾共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微铃作为早教行业的营销科技标杆企业也在受邀之列。

本次大会围绕“教育发展的无界未来,人工智能与知识整合的赋能价值”展开探讨与交流,分享交流国际儿童教育的核心前沿内容,为早幼教行业的发展赋能,探讨中国儿童教育事业的璀璨未来。

微铃市场总监王会粉接受搜狐母婴采访

峰会颁奖结束后,微铃市场总监王会粉在接受搜狐母婴采访中表述,感谢业内同仁对微铃在亲子教育及母婴服务领域发展前行道路上所作贡献的认可,微铃也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更加努力,为更多的早幼教品牌、企业赋能,希望各早幼教品牌中心与微铃合作后,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的互联网营销手段来快速获取精准客源、快速提升机构收益、快速扩散品牌影响力,同时有效降低获客成本,提升早幼教品牌整个产业链的发展速度。

同时,微铃市场总监王会粉在采访中指出,整个早幼教行业拼硬件、拼服务的时代已经过去,内容为王的时代已经到来,拥有自主研发教研内容、自主研发IP才是硬道理,通过SAAS平台帮助早幼教实现数字化营销、智能化管理、提升营销效率、降低获客成本进行企业赋能,且全方位布局的企业才能赢在未来。

王会粉希望早幼教品牌中心运营中能够更多的布局互联网营销策略,微铃也将在整个过程中进行企业赋能,通过数字化的营销手段、智能化的商业模式、科技化的技术支持全面助力早幼教领域的商业智慧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创新,提高早幼教品牌快速渗透市场,实现全产业链营销快速升级。

微铃作为亲子教育及母婴服务行业数字化智能营销SaaS级平台,集社交营销获客与数据积淀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基于对亲子教育及母婴服务行业痛点的深入洞察和研究,结合打磨多年的营销实战经验,帮助日托机构及早幼教中心突破流量瓶颈,拓宽获客渠道,实现多场景拉新与变现,提升机构获客与服务能力,同时为亲子教育及母婴服务领域消费群体提供更多元、更贴心的服务体验,使得机构更快速、更方便、更高效的获取周边潜客,提升用户体验,加速销售转化及品牌的渗透。

目前,微铃已经服务了如金宝贝、纽约国际、积木宝贝、安柏教育、嗨妈宝贝、宣睿日托、北大孕婴童、马博士、蓝旗、33度游泳、小鬼当佳、源摄影、金色童年、乐斯音乐、乐友孕婴童、儿推论坛、禧月阁、诗安、爱玛家、美丽妈妈、妙姿等数千家亲子教育及母婴服务领域企业客户。

合作中,微铃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数字化营销优势,围绕母婴机构营销中的多元场景化,通过活动拼团、心愿单、疯狂砍价、微课直播拉新等一系列社交玩法,帮助母婴亲子服务机构在多场景社交营销下实现“精准获客、降低成本、提升业绩”。

未来,微铃将逐步完成十大场景营销玩法的研发工作,持续服务于日托、早幼教中心、亲子游泳、亲子摄影等十余个母婴服务垂直领域,利用不同的设计风格和色系搭配实现多样化营销模板,实现营销文案模板化,打造产品内的立体生态,使商家的营销过程中成果进一步升华,全面助力母婴机构实现品牌和获客的营销升级,让获客更容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