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eDoc惊艳亮相RSNA 2018, 让世界见证中国AI力量

互联网
2018
11/28
14:09
分享
评论

2018 RSNA北美放射学年会在美召开

2018年11月25日-30日,全球放射学界规模最大、最能代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顶级医疗盛会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近三万名放射科医师、医疗物理学家及其他医疗专业人士出席此次行业盛会,并就国际放射学领域最新科研成果进行交流、探讨。

2018 RSNA北美放射学年会现场

今年RSNA年会的重要议题是人工智能,PereDoc公司作为中国医学影像AI代表企业首次亮相,并带来旗下医学影像、医疗信息化和医学人工智能全线产品、AI医疗科研助手及核心技术,实现赋能医疗文献、医疗教学,与全球放射医学专家同仁一道探讨放射医学最新进展及未来趋势,共同推动智能医疗的发展。

RSNA展台盛况

在RSNA现场,PereDoc向来宾展示其六大智能产品:肺结节辅助诊断、肺部全疾病辅助诊断、肝占位辅助诊断、X光胸片辅助诊断、乳腺钼靶辅助诊断、病理辅助诊断。基于深度学习技术,PereDoc自主研发的智能影像辅助诊断系统,可以实现自动结节筛查、良恶性判定、尺寸测量、一键生成诊断报告、结节随访等功能,支持对比多次随访病例,是医疗领域的新突破。

目前, PereDoc医学影像辅助诊断产品已经运用于医院、MDT人工智能多学科门诊、体检机构、癌症早筛、赋能基层、医疗教学等各大场景中,例如:在大型医联体关键工作流程中极大地提效减耗,以其独有的优化技术,在4.9S内完成一个薄层CT(250张图像)的传输、分析、诊断全过程,诊断速度是同行的12倍以上,已成功对接于国内广大医联体平台,位居 AI医学影像辅助诊断的国际领先地位,在多场景的医疗影像智能诊断落地上再进一程。

美国放射学学院院士、放射肿瘤专家、密歇根大学教授孔凤鸣博士

加拿大的放射科医生和哥伦比亚大学学者参观

美国放射学学院院士、放射肿瘤专家、密歇根大学教授孔凤鸣博士莅临PereDoc 展台指导工作,并表示:“AI是未来医疗的发展方向,中国智能医疗的发展位于世界前列,而PereDoc充分展示了中国领先的科技实力,有望促进世界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引领传统医疗变革创新。”RSNA现场,PereDoc以其前沿AI医疗技术吸引了大批嘉宾前来参观,其中来自加拿大的放射科医生以及哥伦比亚大学的学者与PereDoc技术人员展开交流,对PereDoc的科研与产品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同。

自成立以来,PereDoc便秉承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应用于医疗的理念,致力于研发顶尖智能医学影像医疗辅助诊断系统及配套多元解决方案,注重医学影像上下游生态协作,与英伟达等诸多战略协作伙伴共同探索行业发展进程,为医疗卫生系统赋能。值得一提的是,PereDoc在全球化布局方面积极稳健,已在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地与实力伙伴展开合作,“AI+医疗”全球版图雏形初现。

RSNA被誉为“放射学界的风向标”,诸多医疗领域的革命性产品和技术均在此首度发布,作为全球化布局的高科技医疗AI公司PereDoc首次参与RSNA并引发高度关注。一直以来PereDoc致力于造福全球医疗科研、医疗教学的工作者及患者,通过构建从基础设施、技术、产品到应用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实现AI赋能医疗全行业,让世界见证中国AI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