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英发布2018最强档案榜单:李开复、杨元庆、米雯娟等人登榜

互联网
2018
11/28
10:54
分享
评论

近日,领英根据全球5亿用户个人档案的浏览量评选出2018年最受平台用户关注的职场精英,公布了“2018最强档案榜单”。创新工场CEO李开复、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等60位行业精英成功入榜。

2018年领英部分最强档案榜单

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迅速发展及国民需求结构升维的影响,中国商业环境正在发生新的变化,未来经济将如何发展,时代洪流中的个人又如何选择行业呢?领英所发布的榜单旨在展示中国商业环境的同时,以完善人才认知带动商业现代化,进而为未来商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其中,李开复凭借创新工场的设立和快速发展成功登榜。据悉,创新工场致力于早期阶段投资,是提供全方位创业培育的投资机构与创业平台,旨在培育创新人才。成立近十年以来,创新工场的投资方向始终立足于市场前景最热门领域:移动互联网,消费互联网,电子商务和云计算,因其前瞻性和创造力成为当代职场人及未来人才择业的风向标。

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则因联想的“国际化品牌”打造而入榜,其品牌定位和市场选择的开拓性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困惑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成为当代企业品牌转型以及品牌全球化传播的标杆。

此次互联网独角兽教育创业公司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的入围,也代表了全球5亿职场人对中国在线教育创新创业思维的认可。成立五年以来,VIPKID深耕于在线教育行业,连接了全球50万学子和超过6万名北美优质外教,推动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连续四次入选胡润独角兽排行榜,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独角兽。

今年8月,VIPKID还实现了战略全面升级,构建了覆盖0-18岁的完整K12教研生态,致力于为全球孩子打造一站式,个性化的高品质语言学习解决方案。米雯娟认为:“回归商业本质,打造真正满足用户刚需的产品是VIPKID持续飞速发展的创业秘诀。”

在全球经济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中国商业环境持续更迭,时代前进的必然性将问题推到了我们的面前:行业如何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实现自我创新,个体如何拨开经济信息的迷雾,做出正确的选择?在李开复、杨元庆、米雯娟等一众职场人的努力下,创新工场、联想、VIPKID等优质平台正在将自身力量转化为全球影响力,为更多渴望成长的职业人赋能,并推动着各个领域打破传统发展的桎梏,焕发出全新生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