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官方微信整理助手:腾讯手机管家让微信文件整理更轻松、高效

互联网
2018
11/28
10:49
分享
评论

职场精英小王最近遭遇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滑铁卢”:老板找他要上个月某微信群里发过的某份文件,他花了半天时间查找仍以失败告终。其实大家在使用微信时,都会遇到和小王同样的问题:面对大量微信文件,如何快速有效地整理?

作为腾讯官方微信整理助手,腾讯手机管家通过对微信文件进行智能分类,实现“轻松整理,给你想要”。近日腾讯手机管家全新升级Android7.11版本,精准分类微信图片,自动生成图片标签;同时对PPT等办公文件、视频等微信资料进行智能整理,方便用户轻松整理重要文件。此外,腾讯手机管家微信智能整理功能还新增“微信故事”标签,自动生成视频,便于分享;并上线“我的收藏”板块,帮助用户保存重要文件,避免丢失或遗忘。

(图:腾讯手机管家智能整理微信图片、文件和视频)

当前,微信不仅是一款社交软件,更是大家传输图片、视频等的重要工具。宝妈通过微信分享孩子的照片和视频,让老家的父母一起见证孩子的成长;异地恋情侣通过微信传输照片,让恋人也能参与到自己的日常生活。针对宝宝、自拍等不同类型的微信照片,腾讯手机管家进行智能分类,并精准生成宝宝、合照、自拍、动物、风景、表演、截图、建筑等标签,帮助用户对照片进行管理。同时,腾讯手机管家的“微信故事”标签还可以将微信中值得珍藏的图片自动生成视频,方便用户随时转发、分享。

(图:腾讯手机管家精准分类微信图片,自动生成“美食”等标签)

腾讯手机管家不仅能够对微信图片进行精准分类,自动生成标签;还可对微信接收的PPT等办公文件和视频进行智能整理,便于用户高效管理微信资料。7.11版本中新增的微信视频分类项,就按照“最新”、“最旧”、“最大”、“最小”等时间和文件大小的标准对视频进行分类。用户点击其中某个视频文件,即可收藏、转发或删除,操作简便。拥有多个旅游群聊的资深“驴友”Lisa最近打算去新西兰旅游,想起群聊里曾有人去过那并拍摄有出游视频,于是立马在微信智能整理内点击微信视频并按照“最新”排序,很快发现了那个视频。

(图:腾讯手机管家新增微信视频入口,支持视频文件智能整理)

为了更方便大家保存并快速找到所需文件,腾讯手机管家在智能整理、精准分类的基础上,还新增了“我的收藏”板块,方便用户将重要文件集中保存,避免丢失或遗忘。用户在微信智能整理内点击右上角的“我的收藏”图标,就能看到收藏的微信图片、视频和文件。

(图:腾讯手机管家新版本上线“我的收藏”,保存重要文件避免丢失)

随着微信使用频率的增加,大家对整理文件资料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对精准分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正是基于用户的整理需求,腾讯手机管家不断创新产品功能,实现对微信图片、文件和视频的精准分类、智能整理,帮助用户更高效、轻松地整管理本地微信文件。现在只需下载安装腾讯手机管家Android7.11版本,即可体验微信智能整理功能的便捷与高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