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年度营销盛典即将开幕,一解营销“增长”困惑

互联网
2018
11/28
10:46
分享
评论

2018临近尾声,今年你的KPI是否已完成?

今年,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流量红利不断消退。如何捕捉变革时代的消费浪潮,打动越来越个性化的消费者,成为营销人的焦点话题。广告主们在寻找新的营销增长点,不论是今年金投赏提出的“增长下一年”主题,还是各大广告主开始探索践行的智能化、创意化、社交化营销玩法,都体现了营销为了与消费者更好地连结,一心求变的趋势。

而承担增长任务的困难之处,便是辨析渠道的有效性和可持续性。目的是从不断抢占新用户的注意力,到激活和提升存量用户与存量市场价值。

在探索与消费者增加触点、增强互动的过程中,理解和应用全景下的营销数据,进而抓住用户心智,为广告主带来增长,将是接下来营销的重头戏。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洞察到数据、技术、内容的融合趋势,在去年举办以“集娱在掌·智达于心”为主题的年度营销盛典,宣布其全新品牌slogan“智达于心”。这代表着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基于自身智能技术的“智慧”能力,多种产品和内容的“聚合”能力以及多场景下可变化、灵活组合的“多样”能力,深度理解用户,有效触达目标人群,真正“打动”消费者和广告主的心。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 赵婷

为了进一步应对增长放缓的用户市场,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在2018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专场中发布了“品牌星河”全新产品体系,包含恒星、繁星、双子星、彗星四款服务产品,以优酷、UC、淘票票、高德、虾米、淘宝、书旗、PP助手、飞猪等阿里集团数据为基础,将数据、服务、场景进行贯通,不断完善以流量营销、智能营销、全域营销为核心的品传效矩阵的广告生态布局。

 

媒体边界消融,如何在2019年实现快速增长呢?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延续“智达于心”理念,将2018年度营销盛典进化为“星域无界·智达于心”,从品牌认知到功能深化,从内容触达用户心智到生态化营销体系环抱用户心智,“星域无界·智达于心”既是对消费者个性化星系图谱的进化,又是对品牌持续扩边界、扩触发、整场景、保效果的整合升华,助力品牌释放营销潜能。

 

本次盛典上,阿里巴巴集团UC事业部总裁朱顺炎、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总经理、销售副总裁赵婷、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杜颜龙、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大客户销售部总经理成亚男、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总经理夏海等重量级嘉宾将悉数出席,针对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全新营销解决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此外,QuestMobile CEO陈超也将莅临现场,发布有关媒体价值洞察的权威数据报告。

12月7日,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2018年度营销盛典“星域无界·智达于心”,是一场见证营销增长的盛会,也是窥探2019年营销风向标的契机。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