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再次拒绝出席欧洲听证会 将派其他高管前往

业界
2018
11/24
13:54
木尔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下周,一个由22名代表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将在伦敦围绕在线假新闻危机与该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数据滥用丑闻对Facebook发起问询。

但是,根据报道,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仍旧不会出席听证会。公司一再拒绝让扎克伯格出面回答议会议员提问。伦敦政策解决方案副总裁理查德·艾伦(Richard Allan)将出席听证会,听证会代表包括来自阿根廷、巴西、加拿大、爱尔兰、拉脱维亚、新加坡等国议会的议员,以及来自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议会委员会委员会的7名议员。

一名DCMS委员会女发言人证实,Facebook再次拒绝了让扎克伯克出庭作证的请求,称:“委员会随即提出可以让扎克伯格通过视频回答问题,但也遭到拒绝。Facebook方面提出让公司政策解决方案副总裁理查德·艾伦出席听证会,委员会只能接受。”

“我们仍以为扎克伯格是回答有关数据隐私、安全和共享等问题的最佳人选。”她补充说。

据悉,听证会时间安排在11月27日格林威治时间上午11点半,于威斯敏斯特进行。

国际委员会同时也将听取其他证人证词,包括应该信息专员伊丽莎白·丹汉姆、副信息专员斯蒂夫·伍德、前圣基茨和尼维斯首相道格拉斯,以及PersonalData.IO的联合创始人保罗-奥利维尔·德哈耶。

信息专员伊丽莎白·丹汉姆此前曾向DCMS委员会汇报过在剑桥分析丑闻发生后委员会对Facebook生态系统发起的调查之结果。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木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