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VIP会员实力宠粉,回馈粉丝陈伟霆生日专属惊喜

互联网
2018
11/21
16:11
分享
评论

说到明星陈伟霆,“有颜值,肯吃苦,对人谦和有礼貌,正能量十足”是大多数圈内人士及粉丝们对他的评价,他通过不断地磨练演技和钻研音乐,成为一名公认的实力派歌手和演员。近几年,陈伟霆的发展也与爱奇艺息息相关,不仅成为爱奇艺VIP会员代言人,也凭借在《老九门》《橙红年代》《南方有乔木》《热血街舞团》等大热影视综艺中的精彩表现以及即将上线的《风暴舞》相关话题获得了顶级流量。而在今年生日当天获得居高不下的话题热度,正是对陈伟霆人气的最好验证。

同时,从爱奇艺VIP会员与陈伟霆的强势关联,以及11月21日赠送“陈伟霆生日专属大奖”的生日逆应援,在用户群体中不断上演着从“追偶像”到“追品牌”的转化,从中不难看出爱奇艺VIP会员精准的粉丝运营之道。

 

陈伟霆的生日  “女皇”的心愿日

进入陈伟霆的生日月,女皇们早已开始“蠢蠢欲动”,而爱奇艺VIP会员对品牌代言人及粉丝们的“礼遇”则成为陈伟霆生日的一大亮点:爱奇艺VIP会员在11月21日官方微博发布应援活动,抽取10名粉丝送出陈伟霆生日专属大奖。对于“女皇”们来说,可谓是一份贴心大礼。

不得不说,借势品牌代言人陈伟霆生日进行明星逆应援粉丝互动,爱奇艺VIP会员这次的粉丝营销可谓恰到好处。在粉丝的心目中,庆祝偶像生日是一年中的头等大事,而能获得偶像生日专属惊喜,更是许多粉丝梦寐以求的好事。爱奇艺VIP会员通过陈伟霆生日的借势营销,与粉丝建立情感联系,创造深度沟通的机会,坐实了其在年轻人心中“有趣、会玩”的品牌形象。

娱乐营销欣欣向荣  如何突围是关键

《偶像练习生》第一季中蔡徐坤C位出道成为队长,受到了无数少男少女的追捧和喜爱,名副其实成为新一代超级爱豆。纵观过往,从超女时代到《偶像练习生》已数十年已久,如何跳脱出传统的粉丝营销?如何带动粉丝释放出更大的营销效能?爱奇艺VIP会员有着自己的突围之术。

以感恩季为例,爱奇艺VIP会员联合陈伟霆、徐圣恩、张超、白客等明星打造“十日明星逆应援”,通过赠送粉丝“陈伟霆生日专属大奖”借势陈伟霆生日以及徐圣恩、张超、白客等明星直播互动,找到明星与品牌的契合点,将明星作为品牌与粉丝互动的纽带,不断输出粉丝喜闻乐见的内容,最终实现品牌、明星和粉丝的三方 “共振”。

爱奇艺VIP会员强调的用户体验和年轻化策略,使其成为最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品牌之一。表面上看,爱奇艺VIP会员的粉丝运营只是一个典型样本,近距离观察你会发现,爱奇艺VIP会员所进行的“宠粉行动”和“生日惊喜”等粉丝互动新玩法,才是其征服用户的奥秘所在。

“感谢”持续发酵 惊喜未完待续

十一月刚开始,爱奇艺VIP会员就陆续上线了2支温情TVC,不仅表达了平台对于用户的感谢,更将明星想说的“肺腑之言”传达给粉丝,一方面迎来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另一方面加上明星的主动传播,多方形成合力和资源叠加聚合效应,极大地提升了感恩季的活动热度,引起了更大范围内的话题讨论度。

除了与用户在情感上产生共鸣,爱奇艺VIP会员对于用户的感谢也切实做到了“言之有物”——在11月10日到11月13日期间加大对于用户的感恩力度,不仅推出了VIP会员的重磅福利,同时与京东、肯德基、汉堡王、luckin coffee、大地影院跨界合作,为VIP会员带来诸多特权。

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VIP会员专享luckin coffee全场饮品5折福利,醒目的“爱奇艺VIP会员 X小蓝杯”感恩季合作杯套体现了VIP会员们的专享特权。在“明星逆应援”的直播中,白客现身爱奇艺创新大厦为员工送上luckin coffee,不仅代表了爱奇艺VIP会员感恩用户带来冬日温暖和特权体验,更代表着爱奇艺VIP会员通过不断的跨界合作,渗透进入不同的用户圈层,对用户场景进行无限延伸。

白客在爱奇艺创新大厦为员工送咖啡

在玩转创意的同时,爱奇艺VIP会员通过精准的粉丝运营、强势的明星互动以及深度的跨界合作,形成了有效的口碑转化与品牌理念传达,让“感谢”话题持续发酵。据悉,爱奇艺VIP会员感恩季还将带来更多新的惊喜,感恩季系列TVC第三部会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备受关注的第二波福利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且行且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