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电器用科技打造最强产品

互联网
2018
11/21
11:20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一直将科技当做产品发展的驱动力。通过不断的引入全新科技,打造出符合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清洁家电产品。2018年小狗电器推出了数款具有行业领先的全新产品,不仅颠覆了消费者的清洁体验,而且为国内清洁家电行业指出了全新的发展方向。

吸尘器作为小狗电器的主打品类,一直是小狗电器以科技为驱动力战略的前沿阵地。不断的将新技术整合引入吸尘器产品中,同时立足消费者需求创新研发出全新产品。针对吸尘器行业的细分领域,小狗电器专注研发了卧式、无线手持式、无线立式、桶式、等多元化领域。从外形设计到产品功能,再到人性化操作体验,小狗吸尘器都拥有出色的表现。

作为小狗吸尘器2018年的旗舰新品小狗T10系列无线手持吸尘器,从上市之初就凭借着全新的设计和使用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从第一款小狗T10 Pro到最新发布的小狗T10 Plus,小狗T10系列已经拥有5款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而且每一款产品我们都能看到全新科技的应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全新材质使用,无论是核心马达还是续航系统的全面升级,到处都有着新科技的影子,这也正是小狗电器将科技作为产品创新驱动力的最好诠释。

除了吸尘器品类,小狗电器在2018年震撼推出了全新的扫地机器人小狗R55。这款全新的扫地机器人不仅在核心参数上全面领先国产扫地机器人,而且在使用体验上还有着全面的创新。作为全新一代LDS激光扫地机器人,小狗R55在核心导航系统上做了全面升级,拥有高达2160次/秒的测距速度,远高于1800次/秒测距的市场其他同类产品。不仅如此,小狗R55还是国内首款拥有高达4小时超长续航的扫地机器人,而且独特的APP操作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十点自定义清扫和掌上虚拟墙的便捷和高效。

小狗R55的出现,颠覆了整个国产扫地机器人行业的格局。不仅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加智能便捷的清洁体验,而且还为国内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指出了方向。而小狗R55上市以来备受用户好评的反馈,也正是对小狗电器一直以来坚持的科技为创新驱动力战略的最好褒奖。

作为国内清洁家电的领军品牌,小狗电器一直将专注和创新根植在企业的血脉中。这也就造就了小狗电器在日趋竞争激烈的清洁家电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而且随着小狗电器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相信小狗电器会用更多的全新科技新品,为清洁家电行业带来全新的动力和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