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升级更新MongoDB Mobile和MongoDB Stitch 助力开发人员提升工作效率

互联网
2018
11/20
18:11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21,北京 —— 全球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提供商MongoDB公司日前发布了多项新产品功能,旨在更好地帮助开发人员在世界各地管理数据。这些增强功能可以帮助企业解锁市场机遇,更便捷地更新当前系统并实现应用系统现代化,同时,跨云平台和移动平台快速地构建新的应用。

借助MongoDB MobileStitch Mobile同步功能实现自由地在任何地方运行

通过利用存储在移动设备和后台数据库的数据之间的实时、自动的同步特性MongoDB Mobile通用版本助力开发人员构建更快捷、反应更迅速的应用程序。此前,这只能通过在移动应用内部安装一个可供选择或限定功能的数据库来实现,但无疑会导致繁冗的额外管理工作以及复杂的同步活动,同时还会降低系统的功能。

在MongoDB为客户提供随处运行的自由度方面,MongoDB Mobile更进了一步。现在,用户可以拥有MongoDB的所有功能,从而将网络边界扩展到其物联网资产范畴,包括iOS和安卓设备。MongoDB提供单一数据库和查询语言,可以在有处理数据需求的任何地点运行——从移动客户端、物联网设备一直到后台服务器,在协议栈的每一层都极大提高了开发人员的效率。

应用系统还可以使用MongoDB Stitch的软件开发包(SDK)访问数据,无论这些数据保存在移动客户端还是保存在后台。这就帮助开发人员通过他们希望的任意方式查询移动终端数据和物联网数据,包括本地读写、本地JSON存储、索引和聚合。

通过Stitch移动同步功能(现可提供beta版),用户可以自动对保存在本地的数据以及后台数据库的数据进行同步——即使是在移动设备离线之后。

利用MongoDB Stitch简化应用开发

为了进一步提升开发人员效率, MongoDB还对其无服务器架构平台MongoDB Stitch的功能进行了扩展,从而使Stitch更为易用,并将无服务器架构平台的功能提供给更多的开发人员和应用系统。

MongoDB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Eliot Horowitz表示:“我们所发布的最新产品公告都由一条主线联结起来,即为开发人员提供统一的数据处理方式,无论需要访问的数据位于何处。我们实现了从边缘到云端使用的都是平台上相同的数据库,而且,无服务器架构平台可以对数据变化进行实时检测、同步及响应,客户得以极大地强化自身优势,从而确立持久性竞争优势。通过MongoDB提供的现代化功能,企业可以更快地开发新功能,并推广给数广大的全球用户,同时还能降低成本。”

除了Stitch移动同步功能,Stitch的关键性领先功能还包括:

· 扩展的集成功能选项,包括20多种亚马逊网络服务(AWS)、附加的身份验证提供商、多个Atlas集群以及通过MongoDB驱动程序支持的应用程序代码。开发人员可以对所有这些服务进行开发利用,无需学习新的应用程序接口(API)或添加新的后台代码。

· 基于亚马逊网络服务的多区域支持功能也得到扩展,可以支持欧洲第一区(欧洲西1区)和亚太区(亚太东南2区),还包括北美洲的美国东1区以及美国西2区,这就使得构建于Stitch上的应用具备了包括上述地区的全球分布能力。

Acxiom首席技术官Chris Lanaux评论道:“Stitch帮助Acxiom缩短了多渠道解决方案的交付时间。在为客户开发应用程序接口时,我们将开发时间减少了一半,通过将MongoDB Atlas和Stitch结合使用,现在,我们的团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为客户解决商业问题,而不是聚焦于管理和运营的日常费用。 这种结合也成为我们的先进云架构的关键部分,帮助我们设计、开发和管理多渠道解决方案,从而有助于提供独特的消费者体验。”

MongoDB Atla免费试用版入驻微软Azure平台

目前,MongoDB Atlas免费层在微软Azure上可供全球开发人员免费试用,开发人员无需任何成本就可以在一个经过优化的云环境中基于MongoDB启动应用构建。机构可以充分相信,他们所托管的MongoDB部署能够切合其应用,并且永远安全,同时还具有充分的可伸缩性。MongoDB Atlas去年在微软Azure上发布,目前可以在26个部署了微软Azure的区域使用。

微软美国公司智能云部门总经理Lindsay Zwart表示:“对于我们的共同客户来说,在微软Azure上提供MongoDB Atlas免费层有着重大的意义。我们知道,开发人员喜欢在微软Azure上使用MongoDB Atlas并作为构建其应用的基础,现在已不存在进入壁垒,他们能够彻底验证微软Azure和MongoDB Atlas二者的混合功能了。”

为了更好地支持客户的关键性任务,MongoDB还宣布将MongoDB Atlas服务水平协议(SLA)在所有生产集群中的可用性提高到99.995%。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