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联手力推智能办公 京东携富士施乐发起千亿级市场“数字变局”

互联网
2018
11/20
18:09
分享
评论

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正在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一份针对全球企业的调查表明,全球80%的企业都在将“数字化转型”作为最重要的策略,中国已成为全球数字经济第二大市场。

11月20日,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与京东签署商用战略合作协议,京东将大数据、供应链、营销、客服等基础设施核心能力全面开放给富士施乐,未来双方将针对企业办公场景进化的多元需求,通过资源整合助力企业办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深耕商用场景重新定义一站式智能办公

从双方本次合作细则来看,京东与富士施乐(中国)联合推出的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将围绕企业客户解决方案联合推广、市场营销联合投入、售后服务联合支持三个维度展开。

首先,双方将通过数据及资源的共享与打通,及时洞察企业办公管理需求,为企业打造可定制化的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其次,在是营销方面,京东基于自身掌握的企业市场大数据资源,为富士施乐(中国)提供精准营销,而富士施乐(中国)也会将京东作为服务企业客户的首推平台;最后富士施乐(中国)与京东建立售后服务战略伙伴关系,双方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包括咨询、购买、使用以及售后支持的全渠道、一站式智能服务。

对于本次牵手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副总经理李靖表示,今年是富士施乐入驻京东的第十年,十年的合作让双方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就此,本次聚焦商用场景深化合作关系,将通过资源的共享与打通,未来从软硬件、渠道、服务等出发,为企业用户办公场景的升级提供更加个性、智能和一站式的服务,助力企业客户的效率提升和数字化转型。

商用巨头联手办公市场加速智能“进化”

业内专家对两大巨头联手拓展商用市场表示看好,京东在企业电商化采购市场占据近一半的市场份额,不仅渠道优势明显,且有丰富的企业市场大数据储备、技术、物流等服务能力,这些都有助于富士施乐更精准地了解用户需求,加速市场拓展及提升服务能力,而富士施乐作为商用文件服务与沟通领域领军品牌,其有助于京东商用整合优质资源,聚焦不同的商用场景,为企业用户提供更深入、智能化的办公场景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年中,京东曾针对企业办公场景推出京东京点智能办公解决方案,为企业办公管理提供一站式、智能化服务。就此,与富士施乐(中国)深化合作,对双方而言是一次共赢合作。京东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不断强化自身的软硬件一体化的办公场景服务能力,而富士施乐(中国)则通过京东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快速扩大企业市场占有率,同时与企业形成更密切和高粘性的合作关系。

富士施乐中国及东亚区执行总经理、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藤昌继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目前,富士施乐(中国)正加速转型,转向为企业提供基于‘智能工作创新’战略的系列服务与解决方案。我们将通过先进的数字化工作空间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和全球化发展进程中创造更多价值。”

近年来在企业级市场致力深化场景服务,助力企业管理精细化转型的京东也将从与富士施乐(中国)的合作中,进一步提升场景服务能力。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表示,场景进化是今年京东在企业市场的重要战略,就此,京东致力通过与像富士施乐一样的优秀品牌联手,聚焦不同的细分场景,为企业数字化管理转型提供更专业、高效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助推企业市场的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