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有大智慧 双十一订单量激增10倍

互联网
2018
11/20
11:48
分享
评论

除了大型商场借机搞活动,就连社区里的小卖部也迎头赶上。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今年异军突起的苏宁小店。双十一期间,社区好朋友苏宁小店订单量环比日常增长高达10倍,为全国五百万用户服务,创下骄人战绩。

不管大力度活动还是傲人战绩的取得,皆因“后台”够硬——背靠苏宁这棵大树好乘凉。

苏宁小店频放大招 战绩赛过818

进入十一月,苏宁小店就频放大招,不断扩充社区朋友圈。

11月2日,苏宁小店面向所有消费者派送总额两亿红包福利,通过苏宁小店就能领取,而且是零门槛消费。邻里红包不但拉了街坊好感,让大家占够便宜的豪爽更为双十一强势助阵。

(图:苏宁双十一战报喜人)

双十一当天,苏宁小店应用环比818单天提升2248%,平台交易额提升445%。在邻里红包等玩法带动下,小店订单线上占比达到了51%,单店平均销售增长达到了120%。

数字井喷的背后,苏宁小店强大的仓储供应链及优质服务也再次引人注目。

据悉,双十一仅苏宁小店就售出10万袋福临门水晶米,卖了1000万个平和蜜柚,赣南脐橙则卖出400万个。而线上订单即时配送服务更给力,平均送达时间为18分钟,在北京亦庄一店更达到最快的4分钟。同时,苏宁小店兼营的家电清洗、家政保洁和家电维修双十一不休假,无眠无休地替社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

(图:苏宁小店)

双十一多种玩法 苏宁小店也被“各种玩”

11月初,发放邻里红包的同时,苏宁小店还推出20元福袋,精心设计的环保购物袋里有各种原产地商品组合,买到就是赚到,配上邻里红包,简直等于白捡。通过一系列既娱乐又优惠的社交互动,苏宁小店不但在社区打开局面,其应用更风靡一时,多次占据购物类应用的第二名,甚至问鼎免费应用榜前三甲。

双十一当天,除了社区邻居们买爆苏宁小店外,小店也被“各种玩”。其中最有创意的莫过于深圳有个公司举办的一场“30秒抢购苏宁小店”的活动,员工30秒内在苏宁小店里疯抢任何商品,凡符合活动规则的,最后都可以由公司买单。苏宁小店琳琅满目的商品令员工们不知从哪儿下手,但也让他们十足过了把瘾,从食品抢到生活用品,简直停不下来。

(图:30秒抢购苏宁小店活动)

苏宁天团助力小店

11月12日0点,在苏宁内部庆功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132%。

其中,零售云门店达到1666家,销售同比增长3308%;苏宁易购直营店达2400家,销售增幅达84%;苏宁小店订单量环比日常暴增10倍;苏宁拼购订单突破8000万单。

(图:苏宁小店)

这意味着苏宁“两大一小多专”的智慧零售战略在今年双十一取得全面胜利。

其中“一小”便是苏宁小店,而“两大”和“多专”的业态更令苏宁小店店小力量大。身处苏宁大供应链之中,苏宁小店可以直接对接原产地和加工中心,并借助大数据对社区邻居进行画像,根据当地特色采购更符合消费者生活习惯的商品,同时更引进苏宁进口的万种海外商品,提供更优质的消费升级内容。

双十一前夕,苏宁小店已在全国各地布局2300多家店面,结合苏宁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打造,苏宁小店正成为智慧零售的“微系统”和“微循环”,以智能化服务包办社区居民的一切日常生活。经此双十一一役,苏宁小店更加成为苏宁重要的零售渠道和服务渠道,并串联起更多生活消费场景,将智慧零售战略贯彻到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