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有电商亮相2018(上海)全球创业周 受资本认可

互联网
2018
11/20
11:08
分享
评论

image.png

2018 年 11 月13- 18 日,全球创业领域的顶级盛会“全球创业周”(简称GEW)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火热进行。作为国内极具成长性的创新社交电商平台,in有电商以浙江省商务厅电商促进中心选送企业代表身份与会。

image.png

据悉,全球创业周GEW(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由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推动设立,以汇集和推动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创业新人与创业项目为主要内容。截至目前,全球创业周已经走过12个年头,超过170个国家、1000万青年创业者参与其中。

image.png

此次盛会,in有电商重点展示了其发展模式与阶段性的实践成果。in有电商总经理余发军多次重申的“好产品·好服务”理念,也在现场赢得一众投资人的认可。美桥资本合伙人曾子敬、龙骥投资创始人陆建军还先后主动发问,并频频点头表示赞许。

image.png

in有电商于2018年9月16日上线,以其创新的发展模式与裂变的成长速度迅速树立了市场信心。运行不过月余,全平台(APP端/小程序端)用户已经累计超过100万。公开资料显示,in有电商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迎来第一波的种子用户,之后与农业领域“国家队”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共推绿色农产品,与个人记账理财平台挖财合作“年度车主节”,与国内领先的物流服务平台快递 100 全面升级订单系统,再次收获 海量用户。

image.png

2018年11月6日,“in有电商”顺利当选为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

返回上一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