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翻译机神器准儿带TA认识世界

互联网
2018
11/20
10:14
分享
评论

最近,孩子教育的新闻频频上热搜:一位妈妈监督孩子作业,气急攻心出现脑中风前兆;而另一位杭州妈妈狠下心花3个月工资送孩子参加一个游学项目,因为,“小学6年,全班只有儿子一个没出过国!”这让感同身受的广大家长们叹息之余,也展开了热议。

盲目游学,孩子很迷茫

无论是给孩子报班、每天盯着辅导作业,还是出国游学,一切为了孩子,家长们都是恨不得掏心掏肺给他们整个世界。

然而,孩子们需要吗?值得吗?

网友皮皮妈说:一味灌输,孩子“学没学好,玩没玩好”,太不值了。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翻译机神器准儿带TA认识世界

有的网友更是直接提醒那些为了攀比,硬着头皮也要送孩子出国游学的家长要淡定。

网友“淹死的鱼”说:“小学出国游学真的没什么意义。一方面,对当地文化都没有什么认识,甚至连要去的地方在地球的哪个角落都不知道,这样的游学指望着能学到什么真的不怎么现实。另一方面,口语,尤其语感是要长期培养的,十天半个月想要提升多少口语水平是很难的。”

准儿翻译机,多方位游学新神器

相比之下,一些家长选择假期带孩子出国旅行,去开眼界长见识,轻松休闲中,就收获了更多。这就是我们现在提倡的教育理念:最好的教育,不是给TA整个世界,而是带TA认识世界。

而多年学哑巴英语的家长们,也不再担心语言不通出国寸步难行,现在的人工智能翻译机越来越厉害了,比如清华大学团队分音塔科技研发的准儿翻译机,它推出了中国首款人工智能翻译机,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的准儿翻译机Fly也是全球首款一机搞定出国语言翻译、上网、全球景区导览等难题的神器,带着它,出国行走可以很自由很简单。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翻译机神器准儿带TA认识世界

翻译机

准儿翻译机Fly支持全球45个语种、57国口音,不但去全球95%以上的地区旅游可以免除沟通障碍这一大烦恼,而且也可以是孩子们练习外语口语的“免费教练”。准儿翻译机Fly采用清华团队自主研发TZ-NMT神经网络翻译,中日翻译堪比日语一级水准,中英翻译堪比专业八级水准,连英语口语都细分到美式、英式、澳式等9种,孩子们用来练习外语口语,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一开腔就不正宗了。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翻译机神器准儿带TA认识世界

翻译机

有用户买了准儿翻译机Fly,除了出国旅游用,还用来帮助孩子学习。他在分享中说:“平时辅导孩子学习使用,能显示中文外语文字,还能语音播放。超实用。”

带孩子去国外游玩的家长们,出国前往往要做许多准备功课,做足攻略,生怕有疏忽。准儿翻译机Fly带全球上网、离线和拍照翻译、AI识物拍照、全球景区导览功能、AI语音秘书六大功能,能让家长们“一机在手,走遍全球”!

准儿翻译机Fly支持热点、WiFi、Sim卡联网,也能在“全球上网”功能上开通国外流量,同时,还能作为热点分享给手机或pad。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翻译机神器准儿带TA认识世界

翻译机

有网就能联网,不联网准儿翻译机Fly也能实现中、英、日、韩、俄、法语的离线翻译。它既能做声音的翻译,问路、购物、住宿等轻松沟通,看路牌、看包装、点餐等用拍照翻译也都不是问题,15个语种的拍照翻译功能,足够人走大半个地球,尤其是竖版日文也是独家支持拍照翻译的。

出行中,即使要了解目的地导览信息,查询地铁、汇率、天气等,寻找租车、一日游、购物、住宿、餐饮、药店等服务,准儿翻译机Fly通过AI语音秘书都能轻松实现。有过国外海岛亲子游经历的网友Petty赞叹:有了这样的准儿翻译机Fly,带着孩子出国旅游真是省心多了。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翻译机神器准儿带TA认识世界

翻译机

准儿不仅是翻译机,更是百科全书和私人导游

更省心的是,它还能帮爸妈们回答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有位年轻妈妈带着可爱的双胞胎宝贝去日本玩,小公主们好奇心十足,一路问东问西,可怜的妈妈半天不到就招架不住了,恨不得脑袋里装本大百科全书!每个人的知识储备很促狭啊,怎么满足小朋友们出国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需求?

如果带了准儿翻译机Fly就不一样了。准儿翻译机Fly有全球景区语音导游功能,并且带AI 识物拍照百科详解功能,到了景区能有它来讲解,小朋友们见到的动植物不认识,对着拍照一个,准儿翻译机Fly经AI识别出来到底是什么物体,同时也会显示百科信息。这位年轻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招架不住了。

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翻译机神器准儿带TA认识世界

翻译机

带上准儿翻译机Fly,陪孩子一起去认识世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