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创造者,EVCARD继续领跑分时租赁行业

互联网
2018
11/20
10:13
分享
评论

2013年,以“解决城市短途出行”为目标的EVCARD分时租车在上海成立。成立以来,EVCARD秉承 “创新、协同、体验、激情”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公众提供“分时共享、绿色出行”的出行服务。EVCARD全部采用电动环保汽车,以“分钟”为计费单位,其首创的“一点借N点还”运营模式,在公共交通和出租车之间,为广大城市居民提供了一种全新、高效、便利、绿色的出行方式。

EVCARD领跑行业发展

作为最早定义分时租赁概念的公司,EVCARD自成立以来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截至2018年11月中旬,EVCARD已成功进驻全国64座城市,深入长三角、珠三角、成渝、京津冀等城市交通圈实施战略布局。投入运营车辆4.2万辆,其中8座城市运营车辆超1000辆,拥有超过1.3万个网点、6.4万个专用停车位,注册用户超过400万。在EVCARD的服务平台上,DAU(日用户活动量)达38万,平均每1.2秒就产生一笔订单,单车单日有效订单3.8笔。EVCARD在城市覆盖数、运营网点、车辆及用户规模等方面稳居行业第一。

EVCARD 坚持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在提高车辆精准投放覆盖率的基础上,与中铁集团、虹桥机场、浦东机场等国内大型交通枢纽和交通运行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实现“飞机+EVCARD”“高铁+EVCARD”的出行模式,极大提升了用户出行体验。2018年1-9月百度指数中,EVCARD整体日均值等位列行业第一。独立第三方(思略特)与主要媒体(南方日报)共同发布的独立用户调研数据显示,EVCARD用户口碑得分第一。经过长足发展,EVCARD已经成为国际领先、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分时租赁公司。

EVCARD服务上海城市发展

上海是我国重要的金融中心、文化中心、交通枢纽,肩负着面向世界、推动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任,在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共享出行平台,EVCARD坚持立足上海,服务全国。

为做好上海等城市出行服务,EVCARD坚持规划优先,组织对全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进行比对分析,构建城市模型,指导行业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EVCARD在上海投放运营车辆8000余辆,加大大型商圈、大学校园、机场高铁站等重要出行点的车辆覆盖率,并针对上海这座特大型城市不同行政区的不同特点实施精准化运营。如针对长宁虹桥枢纽流量大加大车辆投放和运营调度力度,针对黄埔等中心城区运营网点较少的情况,EVCARD推出“送车上门”服务,实现预约车辆15分钟到达指定用车点,并在黄浦区任意停车场任意还车的用车体验,受到用户的欢迎。作为全球唯一一个在单一城市车辆规模超过8000辆、也是上海行业占有量最大的分时租赁品牌,EVCARD已经成为“上海城市出行”的一张名片。

EVCARD引领未来行业发展

作为共享出行行业的创始者和领导者 ,EVCARD坚持创新引领发展,致力于“多元化品质”和“智能化发展”的提升。在通过大数据开展用户画像、精确用户需求的基础上,EVCARD提前定义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分时租赁专属车型。2018年EVCARD与上汽集团主机厂展开战略合作,专门定制了两款车型,分别满足用户商务旅游出行和室内日常出行需求。预计2019年将有20000辆以上智能化分时租赁车投放市场。届时,EVCARD将成为行业内首家定制分时车辆的品牌。

EVCARD新一代智能定制车机将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全面升级,在现有人脸识别功能的基础上,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吸烟监测传感器、车窗防夹等系列功能,并实现新手用车指南、精准网点导航、车况预警、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等配置和续航里程、车辆计费等信息展示,为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的用户人群提供功能更全、感受更佳的服务。同时,新一代智能定制车机将进一步融合大数据云服务,通过对车辆、驾驶员、驾车环境等数据的采集分析,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的服务。

未来,EVCARD将继续以“引领美好出行新生活”为使命,坚持创新发展战略,为公众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环保的城市出行服务,不断引领共享出行行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