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波波,猛料多!波波视频携手柳岩打造魔性宣传片

互联网
2018
11/19
17:58
分享
评论

近日,波波视频通过官方微博公开了全新的系列宣传片,并同步登陆全国一百多个城市。据悉,此次品牌推广主要围绕“笑料”、“猛料”、“燃料”的内容定位,由代言人柳岩倾情演绎三支泰式魔性宣传片,广告一经上线,就引发了大量的关注。

近年来,泰式广告不断刷新着人们的认知,以脑洞大又独特的幽默感盘踞广告创意首榜。作为一款娱乐化短视频APP,为了能够快速吸引用户的注意,泰式广告成了波波视频的首选。据了解,为了呈现正宗的泰国味道,波波视频不仅力邀曾多次获得戛纳广告节金狮大奖的著名泰国广告导演Suthon Petchsuwan亲自操刀,代言人柳岩更亲赴曼谷进行拍摄。

秉承着泰式广告一贯的无厘头画风,三支宣传片紧密围绕笑料、猛料、燃料的内容定位进行创意策划,通过拔牙、化妆、健身日常生活中的共鸣场景,经过泰国演员夸张演绎,再加上代言人柳岩手持波波视频的“点睛之笔”,起到了“神催化”的作用——害怕拔牙不敢张嘴的病人,看了柳岩扮演的护士推荐的波波视频,笑到停不下来;小眼睛闺蜜看了波波视频,双眼顿时电力十足,眼睛大了不止一倍;想减肥的胖妹看了波波视频,顿时能量爆棚,仿佛激发了小宇宙一般,开启健身狂魔模式;神逆转剧情引发爆笑的同时也让波波视频的三大卖点深入人心,三支宣传片最后统一的口号“上波波,猛料多”也再次强化了品牌的定位。

作为短视频届的后起之秀,波波视频是一下科技旗下的优质娱乐化短视频平台,为用户提供最新最热门的海量趣味短视频,同时支持用户上传自己的原创视频并互相分享。目前包含了影视、音乐、小品、综艺、军事等24个内容分类标签,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所有的兴趣向。在波波视频丰富的内容调性中,趣味、猎奇、励志经典三大垂类是用户关注度最高的核心内容,让波波视频锁定了笑料、猛料、燃料三大核心内容定位。

随着用户整体使用短视频时长的爆发式增长,加上渠道渗透不断下沉,三四线以下的年轻长尾用户群成为各大平台争抢的对象,此轮波波视频的投放也主要以二三四线城市为主,一线城市为辅。针对二三四线城市的目标用户,通过搞笑的内容、新鲜猎奇的视频以及经典怀旧的影音作品等,为他们增添生活乐趣的同时呈现出更多维度的世界。

由此可见,“上波波,猛料多”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波波视频从内容到产品,从功能到社区的核心定位。此次全新宣传片的投放,势必吸引更多的用户成为波波视频的粉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