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创始人向母校捐赠125亿元 未来或角逐美国总统

业界
2018
11/19
17:35
新浪美股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彭博(Bloomberg)创始人、前纽约市市长、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周日在《纽约时报》发表的一篇评论称,将向母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捐赠18亿美元(约人民币124.96亿元),用于资助其学生。

彭博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隆伯格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资助合格的中低收入学生,并将使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招生工作永远“不问家境”。

他在《纽约时报》上写道:“我希望给我机会的学校能够永远为其他人打开同样的机会之门。”

上个月,在11月6日国会选举之前,布隆伯格重新加入了民主党,外界猜测他可能会在2020年竞选总统。

【来源:新浪美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彭博社 布隆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