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象区块链完成由深创投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互联网
2018
11/19
17:29
分享
评论

近日,云象区块链完成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投,美国中经合集团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是深圳市政府1999年出资并引导社会资本出资设立的、专业从事创业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培育民族产业、塑造民族品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

目前注册资本42亿元,管理各类基金总规模约3000亿元人民币。截至2018年9月底,深创投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均位居国内创投行业第一位:已投资项目918个,累计投资金额约400亿元,其中141家投资企业分别在全球16个资本市场上市。专业的投资、深度的服务、严密的风控,成就了深创投创投业务IRR40.32%的优秀业绩。

云象区块链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商,是中国最早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商业应用的团队,团队成员80%以上是博士和硕士,包括浙江省千人计划学者、全球最高计算性能奖获得者、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首任委员等;合作伙伴包括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苏宁银行、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浙江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浪潮集团等数十家机构。

公司核心产品区块链基础设施-Yunphant Chain已申请5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专利总量位列2017年全球第9位;是中国商业银行体系首个跨机构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单位,科技部现代服务业重大专项区块链技术支撑单位,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首个区块链项目承担单位;2018年入选《2018胡润区块链企业排行榜-领军企业Top20》以及《2018浙商Pre独角兽》,并有多项经典案例录入工信部信息中心《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白皮书》。

深创投投资总监包成林先生表示:区块链行业在经历了早期的狂奔之后,正在经历第一阶段的调整。毋庸置疑,区块链技术具有相当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此时投资云象,正是看重其强大的核心技术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云象团队踏踏实实地推动新技术、新产业发展的信心和落地能力。

云象区块链创始人黄步添博士表示:通过此次融资,云象将进一步在信用证、福费廷、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知识产权、电子政务等领域,构建区块链基础设施的生态化商业布局;同时推动下一代分布式智能价值网络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区块链技术、应用及社区的全体系生态,赋能分布式商业经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