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企业邮箱:宁波智慧地铁背后的安全沟通保障

互联网
2018
11/19
17:28
分享
评论

智慧地铁的建设正在改变着居民的出行和生活方式,随着宁波逐步迈入智慧地铁新时代,作为市国资委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宁波轨道交通集团非常注重内部办公专业化管理,尤其对信息安全格外重视。

苦于原有自建邮箱安全防范功能的欠缺,公司邮箱经常出现被钓鱼、被盗发垃圾邮件的情况,这给宁波轨道交通集团的统一管理和高效办公,甚至企业形象都带来了极大的困扰。针对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存在的办公痛点,网易企业邮箱为其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的办公沟通方案,让企业轻松无忧。

【不再担心信息安全】

在技术安全方面,网易企业邮箱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了安全设定,通过手机二次验证、将军令动态密码保护、IP登录限制、高强度授权码等对用户邮箱客户端及网页端进行多重安全保障。同时,网易企业邮箱通过内外网隔离、软硬件双层防火墙、全程SSL加密数据传输,以及密码加密存储等领先技术,也获得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权威认可,业内独家荣获邮件系统最高级别安全认证EAL3+证书。网易企业邮箱通过全方位的对企业信息安全进行防护,让企业不再为信息安全担心。

【不再担心迁移成本】

网易自主研发的强大搬家系统保证了宁波轨道交通全部用户的邮件数据得以完整无缝迁移,迁移后无需用户再重置密码,让企业员工能平滑的享受到更优质的邮箱体验。对接过程中,网易企业邮箱从售前到售后全程一对一VIP服务,随时了解用户需求,及时解决用户问题,极大程度的减少了企业的维护成本,让企业不再为迁移及维护成本担心。

【不再担心企业形象】

企业邮箱的独立域名邮箱地址为企业树立了统一的形象,方便进行商务交流。同时,网易企业邮箱还对宁波轨道交通集团的登录页面进行了自定义优化,极大的提升了企业形象和用户体验感,让企业不再为公司整体形象的打造担心。

网易企业邮箱结合国有企业的办公痛点及关注点,量身打造的高效、稳定、安全、低成本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国企信息化的服务质量和企业形象。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网易企业邮箱已成功服务72万余家大型企事业单位,获得超过4200万名终端用户的首肯。网易企业邮箱通过不断探索扩展产品功能和服务质量,希望帮助更多企业解决办公痛点,帮助企业员工高效高质量的轻松办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