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位大咖齐聚杭州 第四届国际家居互联网创见峰会将启幕

互联网
2018
11/19
17:05
分享
评论

巨头入场、跨界联姻、新技术的创新、新物种的创造,2018年家居行业开始一轮轮新裂变,也出现了新的发展机遇。在家居行业大整合的新形势下,企业之间如何合作共生,挖掘各自新的价值?

11月29日,由酷家乐主办的“聚变·共生”2018第四届国际家居互联网创见峰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本届峰会汇聚超500位行业大咖、超1000位室内设计师、超1000家家居品牌,家居行业半壁江山将在此集结。

行业大整合背景下 如何聚变共生

作为今年业内规模最大的一场家居盛宴,本次峰会力邀世界级行业大牛、互联网大咖,和近3000位行业嘉宾,一同洞察产业资本新策略;分享最前沿技术创新;读懂行业变化新趋势。

我们将听到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冬枣分享流量之道;《五分钟商学院》创始人刘润解密传统家居企业转型之道。同时,设计大师史南桥老师将为峰会嘉宾诠释生活美学匠心之作。

届时,顾家集团副总裁毛新勇、58安居客总经理赵彤阳、欧派集团副总裁刘顺平、诗尼曼执行总裁黄伟国等行业重磅嘉宾将洞悉家居行业未来变革之势,而涂鸦科技总裁陈燎罕也将揭秘智能家居行业痛点。

纵观近几年家居家装行业经历的一轮轮大变革中,技术的力量从未缺席。本次峰会,世界级行业大咖IMOS总裁Frank Prekwinkel将莅临现场,分享IMOS的工业4.0与信息化建设之路。酷家乐CEO陈航将分享开放生态平台对家居行业的技术赋能。

在新浪家居总编辑戴蓓与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的主持下,峰会还将举办《设计撬动家居行业新变革》、《探索家居整装供应链新趋势》两场主题论坛,寻求家居行业变革进程中企业经营的新机遇。

六大“创见大奖”榜单将花落谁家

据了解,由主办方酷家乐发起的“创见大奖”评选颁奖典礼,也将在本次峰会现场进行。本次大奖将评选出最受设计师欢迎的十大全屋定制品牌、十大软装品牌、十大建材品牌、十大整装品牌、十大新锐品牌等5项品牌商荣誉以及10位“Cool-top”设计师。

在3000位行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本届“创见大奖”的获奖品牌商和设计师将得到大会组委会特制的奖杯和礼品,成为这场泛家居圈年度盛典的绝对主角。谁将执家居行业牛耳?谁将引领家居设计新风向?11月29日,2018第四届国际家居互联网峰会将一一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