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议程发布 顶级专家即将齐聚长沙

互联网
2018
11/19
17:05
分享
评论

据悉,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集智 链新 赋能"为主题,围绕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的未来展开业界巅峰论道。

区块链技术自诞生以来一直奔走在风口浪尖,备受全球产、学、研各界高度关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水平的发展,对推动智能制造、金融服务、隐私保护、大健康、共享经济等相关产业领域具有赋能发展的积极作用。作为在中国举办的中外嘉宾阵容最强的国际区块链盛会, 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论坛立足当前区块链技术产业应用,放眼未来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荟聚多国工程院、科学院院士,国内知名高校区块链领域专家、教授以及区块链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围绕战略布局与政策导向、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市场分享与投资趋势、产业动态与应用实践等议题深入展开高水平交流研讨、分享行业发展卓见。

  论坛亮点盘点

  一、中外专家荟聚。论坛现场将汇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挪威等多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同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区块链领域的专家、教授,腾讯、迅雷等区块链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等探讨区块链技术应用与创新趋势,共话区块链领域热点。

 二、热点话题探讨。大会论坛的议题包罗万象、高屋建瓴,涵盖从技术研究到应用前景、从基础设施到新生态、从政策解读到赋能实体经济等众多业内集聚关注的领域。大会的专题论坛更是聚焦区块链技术在发展实践中思与行,来自各界的众多嘉宾将就区块链社区与生态、区块链与社会治理、区块链与溯源、区块链应用与安全与区块链共识机制等主题发表独到的见解。

  三、重要成果发布。大会期间,中国电子学会将重磅发布《区块链产业图谱及增长点研究》和《区块链技术人才培养标准》等成果,这些成果的集中发布,将有力助推区块链产业的规范发展,并为未来我国乃至国际区块链技术人员的人才培养和能力测试做了具有纲领性意义的引导。

  出席嘉宾剧透

此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多位各国院士领衔这场推动人类社会变迁的思想碰撞。美国国家工程院及印度国家工程院院士C. Mohan博士,挪威工程院院士、挪威斯塔万格大学容淳铭教授与加拿大工程院院士Sherman Shen教授,在主论坛上分享他们在共享数字经济与生态、公有链和私有链的神话与现实以及区块链在物联网时代中的应用等领域的观点和研究成果。

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上,还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将针对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经济沃土中的扎根与繁茂开坛布道。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前博士,清华大学尹浩教授,、同济大学马小峰教授将联袂奉献区块链将如何构建未来信息社会基础设施、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等领域的精彩观点。

此外,众多实在践行以创新推动发展,用技术开启明天的区块链领军企业也将就当下各抒己见,为未来献计献策。迅雷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磊、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Hedera Hashgraph的亚太地区负责人Edgar Seah与iExec 全球首席创新官、企业以太坊联盟主席Jean-Charles Cabelguen将围绕区块链打造新经济生态、区块链发展新方向以及未来一年在欧美地区的趋势等主题畅谈。

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将以为加快推进区块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世界范围内更高质量的国际区块链产业合作与学术交流平台为目的,为全球各国间区块链领域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市场推进、产融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建设开放共商、共享共赢的健康创新生态体系,提升区块链技术的研发水平,引导区块链行业的发展方向作出积极贡献。 欢迎国内外关注区块链技术发展与国际合作的业内人士积极参与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报名与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搜索"2018国际区块链大会官方网站"访问大会官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