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与2018铁建杯马术大赛合作,成赛事指定用车

互联网
2018
11/19
16:28
分享
评论

近日,2018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暨马上生活节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赛。其中易到用车与赛事达成合作,不仅成为赛事指定用车,同时在现场频频亮相与马术表演相得益彰,为用户奉上了更贴近生活的精彩比赛。

据了解,此次铁建杯马术大赛,有两位奥运冠军领衔,近十位奥运骑手、十余位亚运骑手及二十余位全国冠军参加,并新创了赛事+生活叠加模式展示了全新的马术魅力。素有“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口碑的易到用车,也与赛事达成合作,为现场嘉宾提供用车服务。

易到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到用车一直秉承精致、舒适的出行体验,让用户在日常用车服务中,感受生活之美。一如马术运动精神和气质的培养,追求健康精致的生活体验。也正是基于此,双方达成跨界战略合作。

该负责人称,易到用车与此次大赛合作,为来宾提供用车服务。期间,易到用车也通过运力调整,加大活动区域车辆运力,保证用户往返用车需求。据此,易到用车还为用户提供了价值75元赛事专属用车礼包,扫码即可一键领取专属红包。

现场用户许先生提到,带家人来感受下国际型的赛事魅力,因为担心现场停车比较难没有开车出来。通过易到用车非常方便。并且还有75元的礼包,折扣下来花费比出租车还便宜。

据悉,此次大赛并非易到用车与马术大赛的初次合作,在11月9日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大奖赛中,易到用车也与赛事合作成为指定用车,并获得现场来宾与用户的好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