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旅游频道荣获2018“年度创新劲旅奖”

互联网
2018
11/19
14:03
分享
评论

11月1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指导、劲旅集团主办的2018(第五届)劲旅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同期举办的颁奖盛典上,第三届“中国劲旅奖2018”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什么值得买旅游频道凭借着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消费决策,在权威大众和专业媒体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创新劲旅奖”,收获行业一致认可。“什么值得买”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徐威出席峰会及颁奖盛典,共同探讨旅游行业新形态及未来发展趋势。

整合优质产品,提供专业旅游消费决策

“什么值得买”是国内最大的消费决策平台,旅游频道整合了高品质的旅游资讯、目的地玩法推荐和旅游产品精选,对用户进行一站式旅游信息推荐。该频道整体内容分为“原创好文”、“目的地体系”、“自由行及模块化产品推荐”、“特色整团产品推荐”、“旅游好价”几大板块,从用户的不同旅游需求出发,提供优质的旅游信息和产品服务。

具体来说,在旅游信息服务上,“旅游原创好文”整合了专业编辑团队及普通用户创作的优质内容,提供旅游攻略和旅游特色玩法推荐,让对旅游有潜在兴趣,想“随便看看”的用户在这里被旅游内容所打动。“旅游目的地体系” 针对已经确定目的地的用户,以旅游目的地为核心,围绕当地的住宿、交通、景点、游玩项目、购物、美食,进行多维度信息推荐,方便用户做好完善的旅游攻略。

从旅行方式来看,“自由行及模块化产品推荐”针对选择自由行的用户,为他们提供机票、酒店、租车、当地行程、签证、保险、门票等全流程的产品推荐,保障行程的顺利进行。“特色整团产品推荐”提供了主题化、有特色的跟团游产品推荐,用户可以更省心地选择丰富有特色的跟团游产品。“旅游好价产品”是“什么值得买”的传统优势和特色栏目,平台结合特价促销产品进行推荐,还有众多用户提供好价爆料,不错过任何“便宜”。

拓展行业合作,提升旅游服务能力

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旅游需求,“什么值得买”旅游频道不断拓展与全行业企业的合作,目前已与海南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携程、飞猪、京东旅行、Booking agoda、Airbnb等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从多方面展开合作。

首先,通过旅游行业内相关新闻资讯的发布,传递航班动态、景点资讯、酒店民宿等用户最关心的信息。其次,针对目的地内容体系合作,以目的地为核心,围绕目的地的介绍、当地玩法推荐、特色景点、多媒体内容进行合作,提升目的地知名度和认知度。第三,旅游产品推荐。以效果转换为导向,根据目的地、主题、时令、促销等维度,对目标用户进行个性化推荐。第四,跨品类整合营销。以旅游为核心场景,以旅游局、航空公司、酒店集团、旅行社等为主体,同时结合户外、汽车、数码、快消品等品牌进行大规模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整合营销活动,最终提升目的地影响力和合作方的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销售转化。

凭借着优质的内容影响力及整合营销能力,什么值得买旅游频道一举斩获“2018年度创新劲旅奖”。当下是全民旅游、品质旅游的时代,“什么值得买”旅游频道上线以来,收获了丰富的流量和好评,通过优化内容、精选特色栏目、提供好价爆料、强化个性化内容等方式,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频道还将联合全行业合作伙伴,通过专业的线上内容及活动运营和线下整合营销,一方面为合作伙伴导流,不断提升影响力,另一方面传递用户关心的信息资讯,为用户推荐更多高性价比、个性化的特色旅游服务。”

关于中国劲旅奖

“中国劲旅奖”由中国领先的文化旅游商业财经媒体劲旅网发起,劲旅研究院和劲旅智库提供大数据协同,劲旅集团鼎力支持,在文化旅游业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下,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引起强烈的行业反响和广泛赞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