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暖冬行,四季沐歌2018“暖心大巡动”火热开展

互联网
2018
11/19
14:03
分享
评论

随着冬季的到来,人们对热水的需求量逐渐增大,但是大量家用热水器和热水设备冬季“趴窝”的情况却让消费者们不胜其烦,为了让用户冬季也能用上舒适热水,近日,四季沐歌一年一度的“暖心大巡动”就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展开。

“热水管家”暖心巡检  用户冬季无忧

“暖心大巡动”是四季沐歌成立以来便坚持至今的服务项目,每年在寒冷天气来临之前都会启动,通过开展开展“三免”(免费体检、免费测水质、免费礼品)活动、领养三不管家用热水器、以废换金、以旧换新等形式,消除用户冬季热水使用隐患,历来以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而著称,四季沐歌也因此赢得了用户贴心的“热水管家”品牌美誉。

四季沐歌拥有全国数万家线下网点,400-960-3366热线全天候解决用户售后问题,实现24小时内反馈、48小时内闭环的快速服务体系,这是四季沐歌能够实现冬季巡检行动的坚实基础。 

四季沐歌“暖心大巡动”已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服务典范,四季沐歌相关负责人也对此表示,未来,四季沐歌将会一直延续此项行动,让消费者热水无忧,以不辜负用户的认可和行业的肯定。

谱写行业担当 大服务助推产业升级

当前,消费者对产品性能和售后服务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消费市场已经进入用户至上、服务为王的时代,企业在对用户提供好产品的同时更需要提供高质量服务,可以说用户之争已成服务之争。

“暖心大巡动”就是四季沐歌构建大服务平台的其中一环。18年来,四季沐歌坚持每年春、冬双检,举行“以旧换新”活动,提出“36级养护”服务标准,建设“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打造星级服务中心,构建培训、配件服务网络……建立起了产品化、多元化、平台化和社会化的王牌服务体系,在加强经销商服务理念的同时,也加深了四季沐歌与用户的粘性,以责任与担当彰显大牌风范。

每年坚持开展冬季巡检活动,既可消除废旧热水器的安全隐患,又让用户在冬季用上舒适热水,更可以适时向全社会科普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加速产品升级换代,助推产业良性发展。

升级热水新体验  挺进“大热水”时代

从2010年的“太阳能热水管家,服务升级到家”到2011年“暖冬暖心,热水无忧”,再到2012年至今的“暖心大巡动”,每一年,四季沐歌都在主动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四季沐歌大服务的存在。

而今,随着互联网触角在制造业的深入延伸,热水设备行业也在发生着变革,企业由提供热水器产品向提供家庭生活热水解决方案转变。

从这种角度来讲,“暖心大巡动”不止是一场巡检行动,还是一种呵护和情怀,更是一场热水体验升级行动,为用户解决使用隐患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热水解决方案,让人们悦享品质热水生活。

2018年,四季沐歌启动了“大热水”战略,围绕“建立热水新标准、提升热水高品质、升级热水新体验”打通热源全产品链,形成全方位、场景式系统解决方案。随着“暖心大巡动”等终端行动的深入开展,四季沐歌也将助力人们的热水生活迈入更高品质的“大热水”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