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零钱通PK余额宝 可用于微信支付

业界
2018
11/19
13:33
陈鹏
分享
评论

t01b8c2897fdf6e919c

11月19日,记者注意到,微信钱包的零钱区域上线了“零钱通”。据介绍,该项新功能上线公测,用户开通后,可以将微信钱包里的资金直接用于微信支付所有场景的消费,也能同时自动获取理财收益。

从功能介绍上看,既能支付又可获取收益的属性与余额宝类似。记者点击零钱,升级了零钱理财服务,验证身份、银行卡信息后,成功开通了“零钱通”服务。基金详情显示,“零钱通”可接入的包括易方达基金易理财、南方基金现金通E、嘉实基金现金添利、汇添富全额宝等货币基金,收益在3%——3.3%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微信理财通也推出了“余额+”,不过该账户只能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支付,同时也关联一只货币基金。

记者 陈鹏 编辑 张瑞杰 校对 柳宝庆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零钱通 微信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