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 中国空网推出“999元畅享飞行”活动

互联网
2018
11/19
11:27
分享
评论

无人机作为一个高新技术产品已经逐渐的渗入了人们的生产生活,在物流、植保、消防、测绘、航拍等众多领域都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产生活。但由于无人机“黑飞”事件频发,造成了巨大损失和恶劣影响,国家监管部门以及各地政府纷纷出台监管政策。随着管控越来越严格,规范地放飞显得尤为重要。让无人机安全起飞,取得合法的空域进行合法的飞行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空域申请”一时间成为无人机企业圈内的热词。

怎么申请空域?申请周期大概需要多久?......这些问题对于大多数有航飞业务的公司而言并不熟悉,没有专门的空域人才,所以很难掌握具体的申请流程、方式及规范。

中国空网在成立之初,即推出线上申请空域的服务,极大改善了无人机企业合法飞行问题,同时也最大限度降低了申请成本。用户只需在PC端登录www.airspace.cn官方网站,进行身份认证完成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空域申请。空域申请需提前提交飞行计划,并填写飞手及无人机信息。申请提交后,用户可登录系统实时跟踪申请情况,申请结果在线反馈,申请批文在线下载,企业严格按照批文指示即可开展飞行任务。

作为为无人机安全起飞的必备条件,空域申请所需的费用也是各无人机相关企业十分关注的问题,因其密切影响着作业成本及效率。

11月19日,中国空网应邀出席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技术与应用展览(德清国际展览中心 东侧1层 1A06展位)展示保障无人机安全飞行全套解决方案的同时,推出一项惠及众多无人机相关企业的重磅活动——打造飞行服务全流程安全保障(申请空域批文-->飞行运行保障-->飞行管理系统-->无人机保险)。为感谢您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特推出“999元畅享飞行”活动,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30日。

中国空网——“让飞行更安全”。自上线以来,已经有超过1000家企业注册用户,累计保障飞行超过15000次,收到用户的一致肯定与好评,期待您的加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