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深耕粉丝生态,助力优质创作者变现

互联网
2018
11/19
11:03
分享
评论

11月17日,今日头条CEO陈林在生机大会上表示,未来今日头条会更大力度地将流量往粉丝倾斜,同时完善粉丝变现工具,包括商品功能、头条小店、内容付费、直播等基础设施,帮助优质创作者真正聚焦长远利益。 

今日头条将为优质创作者提供一组服务包,其中包括1对1服务和IP打造等,帮助塑造个人品牌,获取长久价值。

陈林说,此前,大多数内容平台上的创作者,主要依靠单一的流量分成变现。这导致部分创作者,过于追求短期利益,损害了创作者和内容平台的健康生态。 

因此今日头条2017年起引入了粉丝分发,希望创作者更加关心粉丝价值,更加关注长期价值。一年以来,今日头条平台上粉丝生态逐渐繁荣,已经出现了多个百万粉丝以上的账号。大会还透露,未来一年,“垂直化”是今日头条的关键词。今日头条推出“创作者V计划”:将在超过100个垂直领域深耕,深度扶持出10万个优质创作者。

大会上,陈林宣布,未来一年,今日头条将启动平台生态升级,建设好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创作者。此次生态升级,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深耕粉丝生态,帮助优质创作者更好地变现;二是推出小程序,引入更多平台生态建设者;三是开放技术模型,和行业一起提高平台生态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