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互助上线竹子好课,水滴知识共享进入新纪元

互联网
2018
11/19
09:45
分享
评论

近几年来,逐渐被消费者认可的知识付费给内容知识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盈利模式,刷新了知识与商业之间的关系 ,经过了一轮洗礼,大家看起来都变得更爱学习了。竹子好课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诞生了,衍生于中国网络健康互助领导品牌水滴互助旗下,竹子好课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特点。

从产品层面,我们看到,作为内容付费技术服务提供商,竹子好课始终站在内容生产者角度,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知识变现。竹子好课支持音频、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的课程上传,覆盖如今社交媒体平台的所有传播通道,并能以“专栏”形式呈现给受众,最大程度满足内容生产者的需求。

不仅如此,竹子好课还提供一对一服务,解决用户在使用产品中的任何问题,最为关键的是,如此大量的服务,均是免费的,一定程度上将吸引更多的内容生产者加入到优质内容生产和知识变现的浪潮中来。

而在业务层面,竹子好课的上线是水滴互助更高效解决用户需求的重点项目。我们都知道,水滴互助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即使已经形成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的新媒体传播矩阵,覆盖用户近1亿,也没有丝毫松懈。水滴互助深知越多用户的信任就意味着更重要的责任,因此水滴互助探索出知识共享新模式,而竹子好课就是探索成果的落地。

从一开始,水滴互助就想得很清楚,他们要跳出公众号局限,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知识服务,同时号召内容创业者、行业专家共享知识,为行业发展及教育事业注入新生力量。而这个,就是被水滴筹、水滴互助称之为"水滴知识共享2.0"的全新模式。

依托水滴互助、水滴筹已经构建起的庞大生态,竹子好课将“站在巨人的肩膀”,进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同时还将与水滴互助协同,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