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HR-X受邀参展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引业界关注

互联网
2018
11/16
17:09
分享
评论

11月16日,由HRTech China主办的2018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分设HR科技博览会、科技创新论坛、游艺区、中国HR科技影响力人物颁奖等环节,吸引了普华永道、蔚来汽车、平安、惠氏、SAP等5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同时,中国HR科技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企业高管、HRIS/HRSSC负责人、创业者积极参与。

2018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现场

平安HR-X作为参展商之一,在博览会现场设置专属展区,全方位向现场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人力资源科技行业领先者展示产品最新功能体验。HR-X完整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及独特匠心的UI设计引众人关注。

平安HR-X现场展台

平安HR-X一方面将繁琐的线下人事服务流程线上化、标准化,另一方面对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进行前沿尝试。它运用云技术、大数据、AI等尖端科技,智能化支持招聘、薪酬、绩效、培训、员工服务等传统人事服务模块的工作。

比如,在招聘环节,直线主管在线上自主提出招聘需求后,AI机器人将帮助其进行智能简历筛选、面试,极大提高工作效率。此外,针对培训领域,平安打造了“千人千面”的新模式,将员工的岗位职责、行为、能力、测评结果等数据标签形成个人全景画像,并基于画像进行学习课程智能推荐,智能晋升等。

HR-X功能界面

李想先生作为HR-X首席产品专家,在现场接受了专访。他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关注国内外人力资源产品及科技的专研和实践,常年活跃在行业第一线。加入平安以来,他致力于推动平安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并带领团队精心打造了平安新一代智能HR解决方案—HR-X,为全体员工提供最极致的人事服务和最优的产品体验。

李想参与现场访谈

本次博览会,李想先生凭借多年人力资源科技创新的经验,得到业界专家普遍认可,有幸获得“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100人”称号,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SAP孟盛、凤凰网李琳、金蝶软件纪鲲等行业领先者。

李想入选“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100人”

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冲击并改变着人力资源行业,剧变之前,我们需要不断深耕人力资源的科技实践,储备力量,应对人力资源经营下一阶段的智能化、智慧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