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薅羊毛”经验谈 ,网易考拉黑卡会员最超值

互联网
2018
11/16
17:07
分享
评论

每年双十一都是全民“薅羊毛”的重要时刻。在“新消费”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跨境商品的消费需求越来越旺盛,他们希望能以更优惠的价格,轻松买下全球正品好货。而网易考拉的黑卡会员,提供给他们更多的机会。

今年双十一,网易考拉的黑卡会员用户斩获了诸多超值优惠权益:从网易考拉自营商品、150多家旗舰店、全球九大知名商超96折优惠,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专享9折优惠,到双十一黑卡会员专享价、黑卡会员双十一专属1680元礼包券以及100%复刻黑卡16大权益的“亲情卡”……这些专属优惠极大地帮助了网易考拉黑卡会员在全民欢抢的双十一轻松省钱,收获全球品质好货。

双十一期间,包括母婴、美妆、个护、保健、食品、轻奢、服饰鞋靴、数码家电、家居生活、运动户外、手表配饰、宠物等多个类目的全球尖货都成为网易考拉黑卡用户的抢购目标。在疯狂抢购的同时,黑卡用户也拿到了这些商品的专属优惠权益。以一款Bose QuietControl30无线蓝牙消噪耳机为例,这款蓝牙降噪耳机的日常售价为2498元。在网易考拉上,普通用户在双十一期间花1799元就能拿下,而黑卡会员还能在此基础上凭借会员专享96折,以1724.04元的优惠价格买到种草已久的宝贝。

(图)双十一期间,网易考拉黑卡会员可在活动价基础上专享96折优惠

在大热的保健品类中,网易考拉黑卡用户也享受到双十一折上再96折的优惠权益,以及包邮保税的优惠权益。比如,Swisse两瓶装钙片黑卡会员到手价仅为118元,平均每瓶只需59元;孙俪同款Healthy Care葡萄籽抗氧精华胶囊两瓶装黑卡会员双十一到手价仅为165元,单瓶300粒只要82.5元,平均每粒不到3毛钱。

作为行业内提供会员权益最多的电商平台之一,网易考拉黑卡会员专属福利也在不断升级。为了在双十一期间为黑卡会员提供更多的优惠,网易考拉还为黑卡用户精选全网爆款商品,提供黑卡会员专享价格。除此之外,黑卡会员还可以在双十一期间领取专属1680元礼包券。在自营商品96折的优惠基础之上,叠加更多双十一黑卡会员专属优惠,意味着黑卡会员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全球高品质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为回馈广大黑卡会员用户,网易考拉还在今年双十一推出了黑卡会员限时免费开通“亲情卡”的活动。11月4日到11月13日期间,但凡符合活动要求的网易考拉黑卡用户,都可以在72小时内获得免费开通一张“亲情卡”的权益。网易考拉推出“亲情卡”的举措,也让黑卡会员能把“买买买”的极致优惠分享给更多的亲朋好友,共同享受成为黑卡会员的实惠和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