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Adobe强强合作,助力Flash Player的中国化进程

互联网
2018
11/16
16:17
分享
评论

Adobe公司可谓是设计行业的风向标,他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涉及到多个领域。其旗下的Flash Player软件可谓上网必备软件之一,很多时候离不开它,比如浏览网络视频,制作网络动画等等,已然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软件工具之一。

日前,Adobe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战略,与中国网络软件公司——中国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将中国地区的Adobe Flash Player全权交由中国公司负责,并相继推出中国特供版Flash Player,以供中国地区客户使用。

此举是Adobe公司愈发重视中国市场的表现之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将中国市场视为第一突破口,加大对中国市场的进攻力度。选择强强联合,与更加了解国内市场的中国公司跨国合作,与之在网络技术、平台管理方面达成多项协议;针对中国市场开拓新的产品线,推出有针对性的软件产品以供使用,是Adobe公司深思熟虑之后的谨慎选择。

中国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非常注重此次合作,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关系,成为合作伙伴,携手共进,推动Adobe Flash Player在中国地区的应用,减少市面上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向着专业化、技术化方向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