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吸引前端科技,加强国际交流

互联网
2018
11/16
15:34
分享
评论

以“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已于2018年11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有50余家中外初创科技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智能家居、物联网、移动技术等行业的高科技产品。

在展会现场,深圳恒创鑫业的展位上不时有观众停下脚步与展商交流。本届初创科技企业展,深圳恒创鑫业带来了“高木学习”这款产品,该产品是一款在线智能学习APP。现场重点展示了其AI Tutor(人工智能助教)的功能,AI Tutor旨在通过采集海量的学生学习行为数据,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模拟学生学习行为与老师的教学方法,做到学生可规模化的个性化教学。展商希望通过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这一平台,为观众展示当下先进的教学方式,找寻适合自己的投资机构,面对面与投资融资平台进行交流,快速实现项目对接。

本届初创科技企业展的参展企业中,还有来自巴伐利亚的五家德国科技创业公司,这也成为了展会上的亮点之一。在物联网(IoT)领域,德国eluminocity公司将携带为电动汽车、智能街道照明和智能城市传感器提供高质量的充电站,eluminocity亮相中国。德国S.I.T Industries公司则是通过使用可以提高安全性的区块链技术,带来适用于每辆车每项维修服务的远程诊断和预测系统,做到任何一家维修点可以从任何地方为任何车辆提供个性化服务。德国eluminocity公司表示:非常荣幸来到中国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中国已是科技强国,通过高交会平台展示我们公司的科技成果,希望通过本次初创科技企业展加深中德友谊,加强双方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