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M1L音乐耳机发售仅3天,高性价比获得用户数百好评!

互联网
2018
11/16
15:32
分享
评论

要说起国民爆款耳机,很多人都会联想到酷狗M1蓝牙耳机。它不仅常年霸占天猫蓝牙耳机销售榜的冠军宝座,其在2017年的销售业绩更是突破2亿。而今,11月11日正式发售的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也以其高颜值、好音质的特性而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丝毫不逊于当年酷狗M1蓝牙耳机的热销势头,仅仅在发售3天的时间里就获得了数百好评。

在数百个好评之中,大多数用户都不约而同的给耳机的颜值和音质“点赞”。有的用户买的是接近于黑色的星空灰,感觉“黑色酷酷的很好看”,“试了一下感觉音质也很好”;有的用户对月光白情有独钟,赞道:“外观很好看,是我最喜欢的银色!”,她用酷狗APP的调音音效搭配酷狗M1L耳机听歌后,发现“呈现的音效效果非常棒!”

而在音质上,还有不少音乐爱好者对酷狗新品耳机做出了更加深度的评价。有的听歌发烧友点赞道:“人声效果不错很清晰,乐器声音也更明显了!”酷狗M1L耳机也满足了不少用户的听歌需求,“重点是音效好,个人不是很喜欢低重音,那种原声我特别喜欢,这幅耳机刚好满足我的需求。”

酷狗M1L有线耳机沿袭了酷狗M1蓝牙耳机高颜值外观,是由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打造的全金属机身,采用CNC钻石刀3D切割工艺和锆石喷砂工艺,因而外观看起来细腻有光彩,潮流时尚,也难怪会“迷住”那么多消费者了。而在音质上,它采用日本进口的“大黑线”音圈和8mm的轴向对齐喇叭,使得高频清澈明亮、中频圆润饱满、低频震撼有力,达到了三频均衡的音质效果,因此才会有这么多用户给它的音质打高分。

而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在细节上的精心处理,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好感。比如有位用户就一连给了音效、耳机线材质、按键手感给了三个“不错”的评价,赠送的不同大小的耳套也让用户觉得很“贴心”。在一系列的评价中,线控灵敏,K歌给力也是几大极受用户好评的细节点。

耳机线为具有高韧性、抗拉扯的TPE材质,因此不易缠绕;而它的线控灵敏度高,切歌灵活;麦克风为专业硅麦克风。因而不论是K歌还是通话都很清晰。耳机采用双入耳式设计,配合赠送的硅胶耳套更能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这些细节上的贴心设计,为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增添了不少粉丝。

除了以上的外观、音质、细节好评外,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被赞的最多的就是它的高性价比。它在天猫双11的售价仅为59元,很多用户都惊叹道:“这个耳机一点也不比市场上一百多的逊色,性价比贼高很喜欢。”“两代M1都买了,性价比真的很高的说!”“装饰搭配和实用兼具,性价比高。”

酷狗M1蓝牙耳机素有“百元耳机千元音效”的高性价比之称,而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看来也丝毫不逊于它,有成为下一款国民音乐耳机的潜力。当前,酷狗M1L音乐有线耳机的优惠活动还在继续,想要拥有一款高性价比耳机的小伙伴还来得及赶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