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ns凌感科技受邀参加2018福特汽车科技节

互联网
2018
11/16
14:36
分享
评论

揭开汽车科技神奇奥秘,探索移动出行新兴领域——智造未来∙2018福特汽车科技节于2018年11月12日-14日在福特南京工程研发中心(REC)隆重开启。

科技节期间,面向福特来自战略规划、研究设计、工程开发、信息技术、采购制造、人才开发等所有部门的全体员工展示来自福特以及行业内外的最新技术,并通过科技创新展览、V2X/自动驾驶动态体验、前沿论坛、实验室参观等活动环节零距离地感受行业发展趋势。2018福特汽车科技节还将举行福特CATALYST创新大赛、优行大学生创新大赛决赛、创新工作坊多场创新比赛、创新工作坊,面对消费者对于出行体验越来越具体的需求进行深度思考,并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福特汽车科技节诚挚邀请uSens凌感科技、四维图新、百度、驭势科技、伟世通等行业技术领跑者,与福特一起加入这一场移动出行盛宴中。在福特汽车科技节三天的时间里,行业精英们就智能出行时代的产品创新、未来车载智能三维手势技术及语音技术、无人驾驶的技术趋势、自动驾驶时代下的座舱电子发展趋势等前沿技术和跨界融合话题进行思维碰撞和创意比拼。

在中国市场,福特汽车正致力于提升公司在电气化、自动驾驶以及智能移动出行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并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公司。在这一转型过程中,中国和北美将成为公司最为重要的市场。为了加速福特在中国市场智能出行服务的布局,福特汽车已经着手与中国领军科技公司合作,探索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车载互联和数字营销等领域的多维度合作。此外,整个汽车产业在加速转型步入智能时代的同时加强了各种新技术新元素的融合共生。uSens凌感科技拥有全球第一个在有线及移动端实现基于inside-out技术路线的26自由度手势追踪以及6自由度头部位置追踪技术,在接入智能汽车驾驶座仓实现三维手势操控是uSens凌感科技发挥自身特长,“独闯”未来智能汽车生态的“必杀器”。在uSens凌感科技专场活动中,现场观众对于uSens产品经理张荣介绍的车载手势交互方案,产生浓厚的兴趣。在互动区展台前,uSens凌感的技术展示,引起在场嘉宾及福特员工争先体验。

在智能汽车领域,被称为“新一代人机交互技术”的三维手势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到诸多行业。拥有uSens凌感科技全球领先的三维手势技术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汽车厂商智能驾驶座舱的“标配”,更难能可贵的是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uSens凌感科技的三维手势技术甚至可以做到“物美价廉”。因此,在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里,最具市场竞争力的车载三维手势技术供应商,uSens凌感无出其右。未来,uSens凌感科技将与福特等智能汽车领导品牌协同发展,推动智能出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