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小喜涉足母婴深水区,抢滩线下打响天猫母婴新零售第一仗!

互联网
2018
11/16
14:31
分享
评论

新零售狂热,线下热潮持续升温。目前,线下实体店仍然占据约80%我国零售市场份额。虽然线上增速平稳回升,但实体母婴店、便利店、化妆品渠道每年也在保持双位数的销售额增长,且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地区消费者信心指数与消费能力大幅提升,因此,如何用新的模式和技术等资源重构线下零售生意,成为全行业all in的重点。

聚焦到母婴行业,互联网巨头对线下长驱直入,投资、并购不断;母婴电商、社区等开始发力线下打造生态闭环;母婴品牌也在不断探索渠道下沉,同时转型服务商抱团取暖;伴随着新零售的号角,2018,将线下进行到底,必然是母婴零售从业者最为重视的战场。那么,如何抢滩线下,打响母婴新零售第一仗!

鲸小喜携手天猫母婴,打造线下母婴专享卡

 

鲸小喜是一个创新的新零售服务平台。面向实体商家,为线上淘宝、天猫平台提供巨大线下流量入口。通过对接淘宝、天猫平台资源帮助实体店完成商业模式升级,基于实体抵现卡、导购APP、CRM三个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实现购物折扣化、解决商家推广难的问题。

在2018淘宝联盟双十一启动大会上,鲸小喜CEO陈刚先生受邀作为重要分享嘉宾出席盛典。会中天猫母婴新零售的运营者了解到鲸小喜新零售平台模式,表示十分看好鲸小喜赋能实体门店的做法,进而达成了合作意向。

趁着双十一的节点,鲸小喜与天猫母婴新零售联合推出天猫母婴专享卡,借助鲸小喜的城市合伙人资源以及鲸小店流量,进行联合免费派发活动。而本次活动合作品牌皆是孩子王、贝贝熊、米氏孕婴、宝贝之家等知名母婴品牌。结合“让利消费者”,“线上线下联合”两个点切入,消费者至孩子王、贝贝熊等店铺消费,不仅能够参加线下门店的活动,还能免费获得面值200元的双十一天猫母婴专享卡,得到线上购物优惠,既为消费者实现购物折扣化、又解决了商家推广难的问题,深受母婴实体店与消费者的欢迎。

早些年,很多母婴互联网公司都曾对电商试过水,但成功少,失败多。随着线上红利的逐渐饱和,线下逐渐成为新的赛道。鲸小喜于今年上线不久,便携手阿里妈妈完成618大促活动,本次双十一更是与淘宝联盟以及天猫母婴新零售再一次深入合作,进一步验证了鲸小喜秉承的赋能线下实体店理念的可行性,相信之后它会有更多领域的尝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