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 CEO黄佳佳出席GET大会:普惠式教育是在线教育的未来

互联网
2018
11/16
14:29
分享
评论

11月13日,备受瞩目的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GET大会由教育科技媒体芥末堆主办,至今已是第四届,素有教育圈“春晚”之称。此次大会以“碰撞、演变”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的300余位教育领袖及万余名教育界人士,分享创新成果和经验,共话教育科技行业发展。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51Talk CEO黄佳佳亮相大会现场,他在演讲中表示,在线教育的未来市场在二三四线城市,51Talk要进一步实现从“培优”到“普惠”的跨越式发展。

(黄佳佳演讲图)

在中产阶级兴起以及政府利好政策不断推动的背景下,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而K12领域则进入当之无愧的黄金时代。相关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K12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为人民币2000亿元,预测到2022年,这一市场规模将达7440亿元,其中,非一线城市市场规模占总体市场份额将超过80%。

面对K12在线教育的黄金时代,黄佳佳表示,51Talk虽然以成人英语起家,但是很早就开始涉及K12业务,其2016年Q2的现金收入中有49%来自于K12业务,其2017年Q2财报显示,K12业务现金收入占比已超过71%。特别是自2018年2月品牌焕新以后,51Talk品牌将战略聚焦于K12青少一对一大众市场业务,2018年Q2财报显示,其K12收入占总现金收入比例超过83%,51Talk已经是一家名副其实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企业。

战略聚焦于K12业务的同时,51Talk还坚定了下沉二三四线城市的战略,走出一条从“培优”到“普惠”教育的发展之路。不可否认的是,中国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的问题由来已久,在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力与人均收入大幅提高,教育理念升级的今天,家长开始注重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对于高品质外教和优质英语教育资源的需求非常旺盛。如何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延伸拓展至二、三、四线城市及更广阔的农村地区?51Talk给出了答案。

除了打磨课程品质,提升教学效果外,51Talk拥有的超过16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是其构建自身发展壁垒的最直接方式。菲律宾外教相比欧美外教人力成本更低,单价低至40元/课时的费用更符合二三四线城市数千万家庭的实际经济消费能力,是大家能上的起的优质外教。51Talk用7年时间将菲律宾外教规模化引入中国市场,在提升菲律宾外教知名度和大众认可度上,51Talk一直在不懈努力。黄佳佳在会上透露,每个月大概有3—5万名菲律宾人申请想成为51Talk平台的老师,而51Talk只会通过其中不到3%的部分。51Talk自成立之初就深入挖掘菲律宾人才优势,目前在菲律宾7个城市建有办公室,年均培训菲律宾外教人数过万。这16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已经成为51Talk构筑自己行业壁垒的最大优势。

过去如果要给孩子找一个好外教非常困难,除了北上广这些大城市拥有专业资质的外教,其他城市则很少。而在线教育可以依托网络平台,将大量的优质外教聚集在平台上输出到世界各地。在线教育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整合全球最好的资源,满足孩子们多样化的需求,是实现普惠教育的必然选择。51Talk作为一家教育企业,始终没有忘记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未来将继续整合优质教育资源,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孩子,减少地域教育差距,为教育普惠贡献力量。教育普惠之路,51Talk一直在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